莫名其妙到了八月,

工作也慢慢忙了起來,越忙就越想買化妝品((((((什麼邏輯啊 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用了一陣子的Nars 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雖然是夏天,但是搽這種紫到不行的顏色 也很有熱情盛夏的FU

繼上次買了ETUDE HOUSE的眼線筆之後,就回不去了!!!



因為她非常好上色,顯色但不容易暈

但這次鬼遮眼買的Nars 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在上色的時候有走辛亥隧道的fu~~

就是怎麼畫都畫不上去!!!!!  明明就有碰到啊!!!!!!!!

最後只好往後拉著眼皮,然後反方向畫上眼線,瞬間一切變很物理

增加摩擦力就是了~~~~


一隻NT$800 ,可以買一組etude house的眼線筆了~~

下次除非是特別到爆炸的顏色,我才會考慮購入吧

畢竟辛亥隧道不能常走啊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種霧面色的紫,單搽或搭其他顏色都很漂釀


這是單搽的時候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和其他顏色混搭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不會很over,但如果不是像我一樣在廣告圈上班的話

還是假日時再畫吧(((((((朋友都說我分享的妝很over, 沒辦法平常上班畫)))))))


馬上進入妝容的主角



鬼遮眼的我,順便買了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打底筆用了之後超乾,粉底會有結塊的可能,至於控油程度應該算不錯吧

但是現在很多眼影暈了也很好看,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在意會暈這件事

(((((((((那為什麼要買??錢包的吶喊)))))))




接下來就直接上眼影囉~~我用的是n年前買的ETUDE HOUSE 眼影盤,

雖然是n年前買的,但這其實是我第一次用



先用左上的綠色眼影(黃色星星處)畫眼框,但是不包含眼褶的部分






接著用Nars 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ST. MARKS PLACE  畫滿整個眼褶
是不會太重的紫羅蘭色,所以不會有很兇的感覺



最後用上圖打黑色星星的橘色眼影,畫滿下眼際



這天搭配的唇彩是  REVLON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90 水果塔    Sweet Tart 




有點紅又不會太紅的顏色,整體妝容如下


腮紅用的是 Lavshuca 夢幻糖球蜜粉 OR-1 暖陽橘

它有稍微打亮的效果,但不十分顯色是我選擇的原因





畫這樣特殊的眼妝,覺得還是把頭髮都弄起來比較好看




這天去野台開唱找朋友,每個人都說今天的眼影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

大概是因為顏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會想判斷到底是什麼顏色

"你畫的是綠色眼影嗎? 那下面是橘色嗎??"  就會一直聽到這樣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算好看吧我想,

來看看在野台開唱玩一天之後



眼影都沒有暈耶!!!  超厲害


我想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是適合不同色系眼影使用時搭配

不然大地色的眼影暈在一起其實也是好看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再會

延伸閱讀: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