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這年頭了,好像不韓一下也不行
但其實是韓國彩妝好便宜,買不起專櫃貨又想要改變一下
這時最適合買韓國彩妝玩了啊!!!!
雖然有時會納悶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



anyway,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個



咔啦POP~普普風玩色防水眼線筆OR202/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啵棒雙效唇彩
原本是被新一季的臥蠶筆燒到,剛好看到眼線筆的新色,在手上試畫發現十分顯色
就不小心手滑了一隻,還送削筆器

 



都是很可愛的粉色(///▽///)



唇彩的部分,其實也算失心瘋



也被新一季的形象圖燒到,雪莉真的是滿可愛的

 



但實際畫出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買的不是雪莉用的色號RD301,而是看起來比較病懨懨的PK001

 


現在才發現兩種唇膏不一樣....因為每家店都缺貨
所以一看到有剩就先買了一隻

 

看起來其實是很玩具感,據說含有乳木果油、可可種子油...蔓越莓橘、檸檬、石榴等萃取
然後是敏弱肌也可以用,算是一款有機、零致敏的彩妝


但我怎麼看都很像是小時候媽媽在雜貨店買給我的護唇膏,上面有印假的史奴比這樣
因為我第一次用就斷了



就斷了
怎麼如此可憐



馬上進入試色照



紅色的液體是有浸染性的,所以很像滲進皮膚裡這樣((((這樣好嗎?))))
唇膏號稱有定色效果,畫上去也可以幫忙暈開顏色



看起來是滿像天然傷口的,
接著畫上嘴唇看看吧

 



只上了護唇膏→Step 2看起來還是很乾,所以我有用別的透明唇蜜在壓一次
才達到油亮的樣子





眼線的部分呢,質感是軟軟滑滑的,非常好畫



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所以有削過
畫在手背上看看
是帶有金粉的橘色


後來發現這兩樣都要用油卸才會乾淨,
( #`Д´)只用卸妝乳根本卸不掉





不過眼唇我都會另外卸,所以是還好啦
接著看實際使用眼線 

  

很好上色也很顯色



這種鮮豔色彩還是只上後半段就好,才不會太過誇張
再加上唇彩的樣子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的感覺~~
今天化妝前有用冰晶敷臉,好像臉有比較水嫩呢

 




進看看得到橘色眼線,但是遠看其實跟一般淡妝沒什麼不一樣






出去一整天回到家後,發現眼線還是在原地,而且還是一樣顯色



只是口紅還是要再補,吃完飯還是會不見


眼線近看因為出油的關係,其實有結塊的fu



但不會影響整體妝感,
眼線真的滿好用的,但是唇彩就....
可以玩看看,但是一隻要NT$450有點太貴....

我因為真的太想要臥蠶筆,就到網路找看看賣家
才發現原來網路上賣的都超便宜.....................
只能說是花錢買經驗吧。





以上,


下次想分享臥蠶筆,今天才收到的,比店面便宜了150塊呢!!
希望下次分享會更韓
哈哈哈哈哈哈

再會



延伸閱讀: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