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禮拜突然變得有一點忙碌,
每天下班都只想在床上發呆、看電視
然後心裡一直呢喃""好累喔 好累喔"
但完全沒有早睡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好莫名其妙喔我



ANYWAY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就算上班累累也要楚楚可憐的妝容

就是臥蠶筆啦!!!




這支筆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粉色、咖啡色眼影




然後做成棒狀有棉頭這樣

 



第一步驟是先畫陰影,感覺這棉棒頭會多嚕幾次就開始掉削



然後再用另一頭打亮,這其實算是帶有銀白亮片的粉色眼影







粉體放在筆蓋裡,所以很遺憾的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咖啡色的筆蓋











紛紅色的筆蓋 






來看看實際用用看的樣子吧,以下是官網上的使用說明

 



就兩個步驟,簡單到爆炸!!!








但其實筆蓋上也有說明哪個筆頭是哪個步驟



畫臥蠶妝的眼影,適合簡單清新就好,像是畫個眼線啊、或是大地色眼影就好
這是我那天畫的眼影


  


用的是這盤:  旅行甜姐兒!機場購入的L'OREAL 彩妝組


直接跳到使用後的畫面
,雖然我自己本身就有一點臥蠶


但是只使用一邊還是很明顯耶!!!   


就像是幫眼睛畫重點一樣,等同於螢光筆的效用




我是會在黑眼珠下方多加強一下,畢竟對視都是看眼珠嘛~~







整體的妝容如下~~~




這天因為要開會,穿了比較正式的套裝
不過並抵擋不了閃閃動人的臥蠶!!!!   

 

即使遠看臥蠶的部分也是滿明顯的,





雖然套裝的材質很挺,會增加一點嚴肅感

但妝容走的卻是溫柔的可愛感












當初在實體店鋪沒買到,就在網路上找

結果一隻在店裡買NT$420

我在網路上用NT$270 含運買到.................

如不是急著要用,以後買etude house 的東西應該都會在網路上買了






這一支筆對化妝品很多的人來說,其實很多餘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有類似的眼影塊,

但是外出旅遊的話是滿方便的,兩頭棒子畫一畫就好

在家的話,替代品就有很多,所以看個人喜好囉~~



以上!!!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