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說天天穿得跟女演員一樣啦

只是最近都會在出門前拍一下今天的穿著

幾天下來也覺得自己真多變

大學時都穿比較Lady一點

被同學戲稱天天都可以去喝囍酒,現在應該是工作太苦悶了

上班前的梳妝打扮反倒是我最近唯一的樂趣 > <

後來也是被同事戲稱要去喝囍酒.......更甚者是說像要去表演一樣...(但我的工作性質的確像表演)

不過我都習慣啦....而且引以為傲...哈哈哈哈哈


好!先來複習之前買的單品吧,可以一路從春穿到夏(但是新衣服還是要一直買喔!)


   輕飄飄的雪紡和不管怎樣都要小碎花的洋裝 check check 



  條紋上衣和單寧連身裙 check

  白色澎裙和咖啡色腰封 check


單穿或當外套都很ok的長版單寧上衣

瘋狂短的連身褲裙也要check

接著是格紋襯衫和蛋糕短裙 check check

   這些都是在寒冷的冬天買的吧......接著

後來買的還有  蓬蓬馬甲連身裙 


    還有男友的寬大上衣

這些都是我前陣子喜歡的打扮,不過我最近瘋狂喜歡吊身褲耶!!!

 覺得它超級好搭配,隨性一點就很森林女孩

插播我也覺得很森林的樣子↓

 紗裙是去年冬天買的,上衣是中壢的水果街買的才 $135!!

  條紋 X 吊帶褲是基本款

眼尖的朋友是否有發現,這跟上面藍條紋和白裙的那套是同款上衣

後面是透明的唷

在夏天露出肌膚感是必備!!




所以蕾絲、小可愛也要check
  

單穿或搭吊帶褲我都愛
  這件吊帶褲是在mango買的!!




整理一下也有15天的LOOK

下次再來PO另外的15天吧....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那種LOOK? 沒辦法決定就等下一篇再告訴我吧!!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