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血拼日記又來了!

出了社會之後,深深感受到花的真的是血啊!!!

下班後回到家,只有日貨連線,才能撫慰我的疲憊心靈....

所以很默默的都給它按出價......所以就很默默的都標到了!!(應該是要笑的!耶)


喔   最近要收斂一點才對,因為換了新相機就想換新手機(毆)





這次小物和衣服都有買一些些,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來介紹小物吧!

這次買了三隻手錶

 

左邊的是珍珠錶鍊,我買得是有點玫瑰金的顏色,錶面是做貝殼面,愛心加珍珠的組合怎麼可以拒絕呢???!!!

右邊的是小兔兔的錶面,一看到兔子、撲克花紋、和小茶壺,就很自然的想到Alice in wonderland的故事

不過很不高興的是......咖啡色錶帶那隻,一送到就是不會走的狀態!!!!


所以我也很任性的就不管它了! (謎之音:買了不就是要戴嗎......)

不管,接下來看到的是

腳跟保濕貼,和BOB頭的便利棒

 


腳跟保溼貼...說真的我覺得成效不大耶...就跟那個睡覺穿的減壓襪一樣

大概在半夢半醒之間就會很想把它脫掉撕掉,因為太不舒服了啊

直接跳到BOB頭,個人覺得還滿實用的!! 滿簡單上手

  
但是BOB頭讓我整個年輕十歲  (後面是收得圓圓的,不過兩邊有層次的頭髮還是要收一下)

還是長頭髮我看比較習慣

 

AND 近來越來越愛Suzy`s Zoo裡的小熊了,也就是俗稱的梨花熊

連芳香包這東西我都買了...

  好啦!每天看到聞到心情都變好

  

也買了簡單的帆布包

這款包很大,而且裡面有防水層,底部是正方形的,所以可以背有口袋的那一面,或是有圖案的那面

很適合當平常出去逛逛的隨手包

 那天在Bellavita就背這個包,然後身上穿的也是新的!

 

澎度非常漂亮的馬甲連身裙,而且還會小爆乳

衣服第二發

是蕾絲和小可愛的組合

 

原本擔心這件穿起來會太A 不過好像也還好啦!!

衣服第三發

是男友風的big 襯衫

 

這款袖子做得有點飛鼠袖,然後扣子近看是愛心的喔!!

小物最後一發

是kitty的相機包

把我的GRD III收得好好的

 

這次買得有點多厚,再買就要打屁股了
 
買到賣家都寄小禮物啦...




是棒棒糖與皮諾可!!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的心靈智商有點底.......哈哈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