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都在花錢

可是感覺這個月,錢真的是不見得莫名其妙

日貨也不小心就標了四家

但是買最多的還是同一家    那就是有地緣之便的kiki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kiki 12月連線商品

但連線的時候我都很小心,因為知道去店取的話一定會失血更多!!!

這次加入姊姊這盟友,買到了兩包小物福袋!!真的是超福

而且姊妹倆對於福袋裡不喜歡的東西還可以互換!!


anyway, 今天先小小分享連線商品囉!!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最愛的 hello kitty



非常囂張的護唇膏!!  雖然是草莓口味,但其實味道並不重

有些牌子的水果護唇膏是會讓人頭暈的

拔開kitty就是普通的護唇膏啦(它本來就是普通的護唇膏啊?!)



沒有感受到什麼神奇滋潤的效果,可是拿出來就很開心了嘛

接下來的小物是監獄兔的耳機線收納器



這項物品是姊姊買的,我根本不知道這在演什麼@@



用耳機線把他慢慢捆起來倒是很有趣

連線的衣服買了三件

第一件是冬天必需的內搭   黑白條紋T



因為這真的很常穿到,就給他下標了

之前穿的條紋內搭好像是送的,這件↓



就是外面賣一件100那種,不知道怎麼說,尼龍感很重就是了

跟ki買的這件也不是純棉,可是摸起來很舒服喔:D

再來是混色毛衣



一開始看混色毛衣,會有點髒髒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冬天穿混色毛衣,看起來有溫暖的效果?

這是去年買的混色連身裙

但是

這次跟ki 買的這件.........超級不溫暖!!!

因為洞超大的啊!!



洞洞大到

我覺得很像黑色透明的網衣  那種程度

遠看是看不出來洞很大



但是有買這件的朋友,外出時裡面還要再搭一件,比較安全啦!!(←這應該是天使的圖案吧?)


再來再來是我很期待的花洋裝



雜誌上出現很多次,在ki店看到的花洋裝又太貴

這次連線看到,覺得價錢還OK就買囉XD

只是只是..............



穿了才發現,後面的車線縫歪的太誇張!!!




左邊有很明顯的,布料不夠之類的感覺,亂縫!!(指)!那些工廠的媽媽們不能因為是花裙

眼也花了就亂縫啦!!

希望大家都看不到這瑕疵,看到了也請裝做沒看到

可以看看前面就好



因為這件超低胸的!!  瞬間有深田恭子的山女感

除了車線歪掉,背後的蝴蝶結



和頗有質量的內襯




以及搭大衣和過膝靴都很OK的長度,所以還滿喜歡的囉!!

自從kiki在中壢開店後...    我幾乎全身行頭都是kiki的....

太可怕啦

可是又很開心

就這樣持續矛盾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