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跨年也過了

2010是新的開始!!!!!!!!




也是要好好標日貨的一年(誤)

新的一年就從KIKI的福袋的開始吧!!

這次的福袋是kiki店裡的聖誕小物福袋

我連續兩天一開店就衝進店裡買!!! 為什麼是連續兩天呢??

因為第一天沒排到啊!!!    第二天想早點去排

十二點就去,結果...結果...    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默默的走到麥當當吃午餐等開店

在ki店買了兩件洋裝一套睡衣,那兩件洋裝,我後來在別的賣家看到賣快便宜一半

所以就讓它們默默的去吧......

畢竟這篇是福袋福袋!!!    後來貝姊自己上禮拜六也衝了一包小物,所以就有兩包啦!!哈哈哈

先來看看我拿到的福袋

沒有先和kiki許願...所以其實都不是我最愛的人物!!!!!!!!

這種小物福袋最重要的就是人物啊!!!人物不對看什麼都不可愛

但是有實用性也很好啦!!


開始囉!!

我一打開福袋,就讓我看到冏翻的吊飾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是小丸子的姊姊和野口?? 戴著斗笠站在蚌殼上??

因為太冏了,讓我一看到就大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掛在那裡或送給誰

也不能當小朋友的禮物,他們會說:蛤    她們是誰啊?  所以他們應該會默默的在透明袋子當蚌農一陣子

莫名其妙吊飾店價:NT190


另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人物  叫監獄兔



這零錢包總長有16公分,可是後面的內袋很淺,我覺得還是適合當掛飾就好

裡面大概只放得下一隻鑰匙吧?!  但是拿出來的確是很驚人的一項用品

超長監獄兔零錢包店價:NT330


吊飾類的還有梨花熊



這梨花熊也是偽零錢包的吊飾,大概8x8的大小...可以裝的應該是公車錢20塊

可是觸感相當不錯,也不會長得很奇怪

梨花熊公車包(因為只裝得下公車錢)店價:NT220

長得有點奇怪的是穿聖誕服的care bears



這吊飾做得很精細,從小披風、帽子、禮物袋到披風的球球都很可愛

雖然聖誕服很應景,可是過了這節日還掛著就有點奇怪@@

而且怎麼看都有點覺得不太像care bears,可能因為聖誕節也讓她變得不一樣了(why?)



接下來

時代在變,唯一不變的是小叮噹的臉



這款小叮噹穿牆的吊飾是kiki之前po過的商品



雖然覺得很無謂,可是看他這麼開心穿牆的樣子,就不好說什麼了

好了好了!!

是時候到實用組的部份

實用組一    保暖室內襪





一開始因為是點點的圖案讓我很瞧不起他,可是沒想到穿起來很舒服耶!!



打算下次到kiki的店要買其他花色換穿



(我這次拿到的是左一)

實用的朋友二

是聖誕老人的五指襪



是很可愛沒有錯,可是穿在腳上好不習慣喔,感覺五跟指頭都喘不過氣這樣

喘不過氣五指襪店價:NT150

實用組三

聖誕節唐老鴨金湯匙

 雖然比較喜歡其他的角色



奇奇和蒂蒂的就很可愛

在這冷冷的冬天,看著唐老鴨身上的水氣

 就覺得好溫暖啊

聖誕金湯匙店價:NT250


最後

實用組的朋友還有kumo熊的資料夾



我想資料夾這東西,應該要讓人覺得很上進才對

kumo熊穿著睡衣,手上拿著餅干盒,好墮落的卡童圖案喔XDDD



這次我拿到的這一包,個人覺得算福啦!!因為總價是500

平常一個小吊飾三四百,很難下手,

這次有拿到care bears和梨花熊吊飾就很開心了:D

而且還有超好吃的麻薯巧克力



接下來是姊姊拿到的福袋,我覺得福多了,所以跟她換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   有姊姊真好(抱)


姊姊這袋的人物我比較喜歡

因為有Hello kitty



而且是kitty還偽裝成Colorful Bunny   雖然我不知道Colorful Bunny是誰,可愛就好了嘛!
這款是放逼逼卡的吊飾,可以拉長50公分給它逼逼,但我還是把他當做純吊飾這樣。


看ki的相簿發現還有白色!!   可是白色應該很快變灰兔....  Anyway有雀斑的Bunny好可愛



Hello kitty的商品還有綠茶粉



還沒試飲過,單純覺得有kitty就好!  哈哈

另一個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美樂蒂,這次有拿到她的鑰匙圈!



拿起來超有份量!!  每天美樂蒂都會帶我回家,超幸福的

幸福鑰匙圈店價:NT330

然後姊姊也拿到了一樣的公車包



小叮噹她也有,不過是鑰匙頭



監獄兔她也有,不過是實用多的鑰匙圈



鑰匙可以拉長到30公分
 喜歡監獄兔的朋友應該會愛這款

不過店價是NT330    好令人怯步的價格   但是這款日幣標1000....算原本單價就高了


進入到實用組的部份!!!    好福的這袋實用組也很可愛

連襪子都是可愛的毛怪!!!   前幾天才看過重播,毛怪人真的很好


被毛怪包圍的感覺真安心!!哈哈XD



姊姊還拿了非常實用的筆兩隻

 

右邊的Secret pen好有趣



寫在紙上多少還是有痕跡的筆,經過燈照射後



寫什麼都跑出來啦!!!   但我印象中,現在一般書局也買得到,還有小朋友問我可不可以用這作弊ORZ

秘密筆店價NT130



姊姊的福袋真的好福!!   因為我還沒PO完耶/     \   

剩下豹紋閃亮亮字母吊飾NT250 和花王眼罩NT50 還有雪人糖果NT290





 


以上

東西好多   

真的好福(我也累了)


買的東西都po得差不多

接下來會好好po髮妝文的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