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了!!  大家還好嗎??

哈哈...這次要來分享秋冬的約會穿搭

希望大家在這個冬天都可以迷倒聖誕老公公!!!

所以可以拿到好禮物嗎??哈哈


進入正題吧!!

這次有好心的朋友幫貝蘿做了組圖







貝蘿在圖片編輯很白癡,所以覺得這樣好厲害喔!!哈哈哈



okok

首先登場的是貝蘿最愛的軟棉棉毛衣

逛街看電影就很適合這樣輕鬆的打扮喔!!



 
感覺穿起來人都會變軟棉棉的 好像很好抱的樣子((((羞))))) 

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嗎??  這毛衣上次分享就有出現囉!!不過那時穿的是比較硬的紗裙



現在還是覺得~軟棉棉毛衣配軟棉棉的紗裙比較好

硬硬的紗裙還是要酷一點吧

所以這次跟Avidiva的軍外套和工作靴一起搭



甜美的紗裙加酷酷的軍外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想要一點甜美也想要一點男孩感就這樣穿吧!!  適合和朋友們的聚會




btw工作靴是在週年慶購入的!!!是我最近的好朋友!!怎麼搭都好看!!



和非常夢幻的白色蕾絲裙搭也不會奇怪

  綜合一下甜美感再加上帥氣的皮外套



對...其實我只會甜美風!!再怎麼樣都是要甜美啦!!!

超級夢幻的白色蕾絲,就和男朋友去小酌一下時穿好了!!

但是

既然要小酌一下...不如也來露一下好了....



大大件的連身裙很有disco 的感覺,後面是大露背啊!!!




還特定把頭髮收在後面,唉唷....背後的痣和大家say hello 了

好!!!  逛街看電影喝酒都ok!!   

但總是有陽光情侶會開車兜風,那試試這樣的戶外穿著吧

用貝雷帽把頭髮收好,穿上短版牛角外套和九分牛仔褲,增加行動力!



紅色貝雷帽是日牌The Emporium,貝雷帽真的好實搭

已經偷偷在我的網誌出現很多次了







接下來是成熟風!!  因為主角是.....毛呢外套!!



這件也是趁週年慶購入,是日牌vicky

整件厚厚的很紮實,今天我只穿了短袖再穿這一件就很暖了



把短裙紮的高高的,加上短版外套,也是我最近常有的打扮

然後然後

褲子也可以紮高高耶!!這是從我媽衣櫃翻出來的高腰牛仔褲

 整個感覺就很復古啊!!

btw 黑色上衣是uniqlo和Crystalball的合作限定款



我收到了才發現......金色的字都是一個一個小小的骷髏頭

(((((((((((才在想說怎麼會有這麼保守的款式)))))))))))))))

不知道大家看了幾種風格後喜歡那一套呢??

我最喜歡的是這件↓↓



超合身的連身裙!!!!  上面滿滿都是愛心


約會同時默默傳達愛意

不再加上其他配件(這樣摟摟抱抱比較方便?!)  


完畢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再會


Beryl's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