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桃園不到一個禮拜,

就馬上回來台中買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喔 其實是回來吃鼎王啦.....



話說

我一看到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亮白美肌粉的DM就很心動了

因為盒子好可愛啊.....



以下截取於官網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亮白美肌粉」
2009年7月1日上市


SPF15/PA++
建議售價NT$1,650(粉心NT$1,200‧粉盒NT$450)

肌膚原生之美正是所有美麗的初始。
女孩的肌膚是非常脆弱的,
時常困擾於面皰、黑斑、雀斑、泛油等肌膚問題。
如果可以在問題產生前就勤勞的保養以避免肌膚困擾的話...
只要以粉撲輕柔的延展於肌膚,
舒爽的蜜粉擁有美白、油水平衡、防UV效果。
溫柔呵護肌膚不受白日的傷害,並預防泛油光及脫粧情形產生。
打造洋溢透明感的純真肌膚。
不論是補粧時或是有點在意肌膚的小問題時,
隨時隨地輕鬆的保養肌膚。
莓果造型的吊飾搖曳著更使粉盒增添少女情懷,
讓每次使用時肌膚和心靈都變得愉悅的保養品。

 

※2009年6月25日起可來店試用並接受正式會員預約。
※開放預約數量有限,預約完為止。



試用之後覺得皮膚變得比較光滑,

也沒有油光的感覺,

而且這款其實是保養品

可以在晚上最後一道保養擦上

但是要用不同於化妝後上的海綿

來看看漂亮的盒子



我的粉底盒掛的是玫瑰花

這小莓果也太可愛了啊!!!

然後底座是透明的




粉是非常細緻的嫩膚色~還有草莓的味道



擦上之後皮膚會感覺比較光滑



右邊有擦左邊沒有

這款有SPF15和PA++

還有美白功能耶!!

因為有添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etc

可以抑制麥拉寧色素產生、調理肌膚防止乾荒。

其實





我只在乎包裝和香味啦......


然後我還帶了一瓶指甲油,是04baby dress



搽過一次就想再買jill stuart的指甲油

因為溶劑的味道揮發後,就會剩下jill stuart一貫的花果香

昨天剛搽,現在還是香香的



手上搽的是新色31 radiant dew

是很貝殼白的顏色,我覺得很適合夏天搽





然後還新入手黑色的蕾絲腰封



在勤美誠品的2F Zenia Wu購入



蕾絲硬硬的質感很好喔



台中的生活真的好自在喔......


就像看到彩虹的心情一樣



這是今天在往台中的火車上拍的

雨後總是會出現彩虹~

我還要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