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蘿其實很少用睫毛膏,

因為假睫毛實在很方便啊.....

那為什麼要買睫毛膏呢?

哈哈~單純覺得有趣......

不是啦~我想以後要開始上班,可能不能戴假睫毛

所以睫毛膏還是女孩的必備品啊!

剛好看到這個新出的睫毛膏就買了

包裝上的model好有氣質喔...

我想貝蘿就是屬於那種很好騙的消費者@@





這個睫毛膏就是我在  低調精靈妝   使用的 

左邊是濃密睫毛膏,右邊是打底膏

來看看我的素睫毛



使用打底膏之後



可以看到不是白白的那種底膏


是有點像醬糊那樣~白白又透明的,不含纖維

它有添加維他命B5、橄欖油、玫瑰水的滋養成份,和蠶絲蛋白、膠原蛋白的保護成份

而且不泛白的透明膠狀質地真的很棒!

搽上濃密睫毛膏後





包裝上說先用上面圓圓的那面搽

再用下面刷一遍

先讓睫毛根根分明再濃密的意思

刷了下睫毛後



真的是根根分明又不結塊

GOODGOOD

而且過了十個小時依然不暈染!!


只是........包裝上說用40度的溫水可以輕鬆卸除

但平常都是先用卸眼唇的先卸眼妝啊!!

我用媚比琳的卸眼唇

花了比平常多兩三分鐘卸吧....

看在他不暈染的份上.....就算了.....


這也有添加維他命B5、橄欖油、玫瑰水,給予睫毛滋養

特殊的Dipropylene glycol油配方,重複刷也不結塊


很好用的睫毛膏啊

可是







不戴假睫毛..................










我真的好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