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貝蘿在準備搬家,

整理化妝品的時候,

發現我ㄧ直在買類似的東西,

還有些根本就沒在用啊!!!

今天就用我翻出來的彩粧品畫畫看


為什麼叫精靈妝呢?   因為我用的這盤是Anna sui的許願精靈眼影盤



那為什麼要低調呢?  因為很不顯色啊..........


來看看畫出來的眼妝



其實有四個顏色~但還是非常低調

這盤的眼影色如下



眼妝近照



先用anna sui的眼蜜800打亮眼窩


眼盤的粉色畫眼摺的前一半和下眼尾

綠色畫上眼尾,紫色畫瞳孔下方,白色畫眼頭

今天用的睫毛膏我很喜歡耶

怎麼刷都根根分明,不用特別梳開






然後我還梳了一個辮子髮圈



(睫毛好根根分明耶~~~~~)




再別上蜻蜓的別針~~(其實重點是睫毛)



身上的紫色洋裝也是anna sui的,但沒有穿出門過......



好低調的精靈妝

這盤眼影的下場應該也是.........

再見啦~許願精靈

不過睫毛膏我很喜歡~改天來寫分享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