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座逛唐吉柯德的時候不小心逛到的彩妝品牌

感覺十分ViVi !!! 因為是蘿菈代言的啊

題外話.....聽說她上節目時過於做作....會瘋狂眨眼,伸舌頭之類的

所以有登上顧人怨藝人排行榜

各地區排名都滿前面的  真厲害

話說回來    因為她是以平面工作為主吧?  在台灣大多也是在雜誌上看到她

像洋娃娃一樣   人正就好~~~好宅的評語喔

總之我很不爭氣地買了看起來顏色都一樣的眼影




原以為每個顏色會差很多....結果都是大地色為主  主要是中間那塊base比較不一樣

其他就很咖,我買了最安全的顏色

是AS-1  



包裝還不錯耶   化妝就是看心情  多了朵蕾絲玫瑰就是不一樣

我買日幣1575  跟台灣開架品牌比很不便宜    回台灣沒多久  

就發現sogo 復興館樓下的City's Super就有賣  眼影一盤大概NT$660

不會比在日本買貴很多,



新開幕不限金額,就送decorative的假睫毛,不過活動大概結束了吧??

我在現場試試眼線筆,結果驚為天人



因為超黑的!!!!   乾了之後用手搓都不會掉

一支四百左右,個人覺得CP值很高,從凡爾賽限量眼線液用完,我就沒買新的過

小姐跟我說  她們是專櫃不是開架,所以價格高了一點,但這種牌子...........明明就是開架啊!!!


 不過沒看過,買來看看也好

 


實際使用過,咖啡色的差異是很細膩

 


眼線真的超濃的~~~~而且很好畫



整體來說,我覺得濃得很自然???



光線暗一點看,感覺就比較濃



大白天感覺都滿自然的



最近上班很愛搽這盤

因為濃得很natural 哈哈哈哈哈




這一盤推薦給對咖啡色有偏執狂的朋友

還有喜歡ROLA的朋友

不然價格這麼不可愛,除了眼線液還是不要輕易入手吧

現在復興SOGO和遠企購物都有賣喔

而且價格不會差很多

 
有興趣可以去BEIGITTE日本的官網看看

廣告裡ROLA的確是很正啦....但也不是我的菜 哈哈

以上

下次分享  平子里沙代言的限量  COFFRET D'OR 眼影盒

台灣不知有了沒...還有Lavshuca的限量眼影組合  超美的!!!!

 

 
 
回台灣之後忙得團團轉@@  好想天天都賴在家吹冷氣

不過這願望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呵呵呵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