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月初從日本帶回的Lavshuca眼影

拖到台灣都上市了才分享@@

經過小區的時候順便看看台灣賣多少

台幣440打85折=374

我買的時候是日幣1680, 折合台幣是621

在台灣都可以買兩盒了  哈哈 (((((乾笑ing)))))

話不多說,直接看商品吧

Lavshuca的風格一直都走可愛的熟女路線

好適合我半生不熟的社會經驗(瞎毀?)

就是介於可愛跟成熟之間吧



一有花紋我就受不了!!!  一定要買啊  在日本一看到  管他賣多少就放進籃子  (小資女不要學)

 

這蕾絲花紋也是!!!!!   太犯規>"<  (((((((花跟蕾絲是我的死穴啊))))))))



這次眼影盤有兩個顏色,自然的大地色和名媛風的紫色

每個女孩兒都有大地色,當天我又買了BRIGRTTE的大地色系眼影

所以理所當然買了紫色,顏色組合是平常Lavshuca會有的配色

設計也是

但這次的深紫色感覺很深邃



宇宙會有的深紫色

至於蕾絲眼影打底膏,則是美到我很捨不得用



上面的蕾絲比較像是凍狀,一抹就滑開了

亮片很細,是細緻的光亮感



因為很亮,所以我用的滿小心的

一點點抹開就好

眼影的顯色度很優,通常我用紫色系的都不太顯色



淡粉色到粉紫,都看得出來,妳看看那深紫多好看!!! 

眼影依淺到深畫



看得出是紫色,可是妝感不覺得重



因為當眼線用的深紫很合理吧,個人覺得不合理的顏色出現在眼皮上,就會感覺妝很濃



當漸層的紫與粉很淡很淡,所以整體感覺很自然



自然的紫色比較有氣質,連我的客戶都說  離職是因為要嫁入豪門吧

哈哈哈哈哈  新認識的客戶,也猜我是千金之類的

這一盤眼影真好用,瞬間升級成名媛



覺得眼影是紫色,很大膽可怕的可以選這盤開始

真的跟文案一樣是名媛派喔





而且現在去小區買超便宜,我都流淚了   當台灣人真好^^

我還有一盤限定眼影沒分享



包裝也是蕾絲!!!!   等下星期記者會辦完,就可以好好分享了 ㄎㄎㄎㄎ

辦記者會真的是累人的一件事

這次的藝人是超正的女神  好期待喔

不過我要在現場跑來跑去控場,應該沒辦法跟她交朋友(大誤)

呼~~~~~~~又要開始加油了!!

再會

GOGOGO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