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     最後一天的日本出差行

再也按耐不住想要花錢的心情  (((((((((((什麼跟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還是要假裝正經地把工作完成

這天去日本的料理攝影棚  感覺好溫馨喔



料理師把眾多攝影師迷倒    原來會做菜的女人這麼受歡迎啊

貝蘿此行都跟攝影大哥偷偷學攝影技巧  平常看起來好好吃的料理

其實都是在....







窗邊拍攝完成的  哈哈哈哈 看到一群人擠在小角落就覺得好有趣

結束之後~~~~我們一行工作人員就直奔車站

大家早就想好要買什麼,所以就直奔目標  毫不囉唆

出差購物果然就要快狠準啊

其實我沒有什麼目標,出國前還安慰自己我是來工作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結果是有點後悔沒做好功課

因為我最愛的化妝品,日本太多藥妝店了

不過一直都覺得沒去的那家比較便宜

講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最後真的覺得累了,也買不下去,就這樣停手

現在想想真可惜啊    男友看到這段應該會想飛踢我  因為每次都在藥妝店等我  哈哈哈哈

上午的工作一結束,直接奔到原宿吃拉麵



日本的拉麵好像隨便一家都好好吃   但我本身其實很不愛吃麵  

單純因為要吸我覺得很累  哈哈哈哈  有點欠扁的感覺

吃完中餐大家就各自解散,我則是和男友一起行動

男友是很有行動力的人,就是那種路線都會畫好的人

但前一天發生慘劇,男友發生新聞上才剛報導的事  有人猜得到嗎??  猜對有獎品  哈哈哈哈哈

總之造成他想血拼的感覺都沒有

我前一天晚上  也偷偷在銀座的 唐吉柯德血拼過

所以這一天顯得有點興趣缺缺

那就直接跳到擺地攤的時刻吧



好啦好啦  其實沒有買很多對吧    我買的都是小東西   男友隨便一套西裝都買都比我貴  

哈哈哈哈   

畫面裡最醒目的是最近很紅的薯條三兄弟



一共買了八盒!!!  真的不誇張,老闆每天都Line給我說要買薯條三兄弟

出差五天就連續Line五天給我,而且是早晚都問我有沒有買到

最後我是在羽田機場買的,各家媒體也都接收到上級的指令

瞬間每個人都問  什麼是薯條三兄弟啦!!!!!



一盒有十小包,機場賣日幣800,後來回台北發現東區賣一盒NT$580........會不會太貴了!!!!!!

但我實際試吃覺得還好捏



他就是偽裝成麥當勞薯條的洋芋片   薯條就是要吃熱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薯條三兄弟還好,有空去日本買就好

一盒580真的買不下去啊



在機場買的還有草莓蛋糕,因為大家都只買香蕉蛋糕,所以突然發現有草莓版就覺得也太可愛了



用GRD拍起來好可愛喔>///<



草莓酸酸的,吃起來其實就是普通的草莓蛋糕,

蛋糕的口感,應該還是配合香蕉的口味比較適合



但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這次貝蘿雖然去了富士山,但只在淺間神社買了平安符



一個給姊姊, 一個給馬麻, 最後一個保漂亮的留給自己

最後在機場才買了和富士山相關的食品



將江~~~~好可愛,是起司藍莓蛋糕耶
 


這個好吃~~~我推薦!!

食物就到這部分吧,來個小物介紹

那天到原宿我就先衝了swimmer買小物



這個折合台幣才四五百塊!!!!   好可愛又便宜

還有放在桌上的化妝鏡





可以摺疊起來好可愛............只要感覺可愛我就會買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只要日幣七百多的樣子,比薯條三兄弟還便宜  哈哈



後來陪男友在青山洋服買西裝,日本的樣式年輕很多,而且買起來很划算

推薦給各位的男朋友

而我真正失心瘋是買化妝品....倒也不是買很多

就後來覺得.....其實那些顏色我都不缺

就只是想買而已   我超欠揍的啊



腮紅買了三種,眼影買了三盤   ㄎㄎㄎ   最近才發現city super也有進vivi的彩妝品牌



搽起來很自然,其他的單品改天再分享吧



前天在唐吉柯德雜貨買了很多

其中最好笑的是左邊的雪肌積與雪肌萃

姊姊叫我在7-11買雪肌精,還說很便宜

我在藥妝店買想說這麼貴!!!  還要我買!!  要接近一千台幣了說

後來我買了才跟我說~~~~她說錯了,她要的其實是雪精萃(((((((((飛踢))))))))

結果雪肌精就留給我自己用  哈哈哈哈((((((((((拭淚)))))))))))

唐基柯得很好買  我還買到kitty 眼藥水







這兩個Cath Kidston杯子 我才買日幣500!!!     在東區的Cath Kidston分店這兩個杯子要一千多.....................

瞬間覺得有買到這兩個杯子就夠了



還有限量的壓力襪,限量的點只在於它是黑的  哈哈哈哈哈哈



睡覺穿著隔天感覺很輕盈,不過天氣熱    實在很難天天穿

 

還有小熊的室內芳香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熊了  



一回到家就香香的,還提醒我要小笑笑才會有好運



Hello Kitty 限定的身體乳液和 芳香噴霧, 包裝上還寫說女生就是要隨時香香的 

日本女生好像就這樣啊  隨便經過都香香的

最後來分享 我在東京鐵塔的戰利品



右邊的書籤 金後垮~~~~~除了明信片還有NOPPON的吸油面紙



吸油效果普普,單純覺得有趣買的

最莫名其妙的應該是   昨邊的史迪奇爬晴空塔自動筆,((((((((((((什麼時候史迪奇才會爬上101呢))))))))))))

因為我沒去晴空塔  不過那隻是在機場買的   眾人都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哀油~~可愛就好啊

我們這次來回都坐Kitty機  出差也這麼可愛  好幸運



出差結束後,看到報導一篇一篇得出來,也認識很多媒體朋友,所以即使每天加班就算了吧

事情圓滿完成就好,接下來還有同商品在台上市的記者會    我再跟大家分享後~~~~~

這次日本出差行就到此分享完畢



其實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用的還是客戶的錢  哈哈哈哈哈



工作也要玩樂   各位說的對吧~~~

好期待產品的上市,如果可以大賣自己也覺得與有榮焉啊

以上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粽子不要吃太多喔

掰掰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來聊聊你最喜歡我這次出差行的哪一天呢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