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剛到來

不管你是去Party 喝個爛醉,還是在101下動彈不得

2011就這樣硬生生的來了啊!!! 唉呦這樣說真粗魯


相信各位已經迎戰了大大小小的跑趴場合,可是跑那麼多趴,畫一樣的眼影也很膩

但是平凡人哪那麼多口味重的眼影啊?!

所以這時候,就要多注意美妝店有沒有彩妝85折的活動,趁這時候購入裝備吧!!



而且我覺得眼影是搭配用的,所以很少在專櫃買

就像是你不會在百貨公司買常穿的基本款,會讓我在專櫃買眼影,大概就是顏色質地真的很特別

還有公司發薪水 

不然平常時候,想要嘗鮮都會只買開假眼影,而且便宜好用

要應付多種場合也不會大傷荷包

這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開架眼影也可以畫出吸睛Party Queen




這次用的眼影就是開架的Fasio 光影戲法眼彩盒 BL-2



這一系列其實是2010的春夏款,但我覺得顏色都還滿適合冬天的

是走重口味的喔  兩種深色和兩種淺色 讓彩妝白癡也可以創造出很深穟的效果

而且非常的顯色



畫重口味眼影最怕要淺不淺,要深不深,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的把顏色按壓上去

我不是完全照包裝上面的畫法   是用兩段式的  Here we go

 用銀藍色打亮整個眼窩 (不是白色喔)

接著畫上深藍,先在眼線處畫,暈染眼尾後1/2

下眼尾同樣是畫1/2,上眼皮畫完用白色在中間混合兩色的交際處

 接著用黑色當眼線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1/2

白色打亮眉骨和眼頭

上完睫毛膏的樣子, 今天用的是Anna sui的娃娃翹睫毛膏

  兩段眼影的畫法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

 腮紅用ettusais的PK2輕刷,唇蜜是Jill Stuart #13的裸色

 重點就是眼影,一深一淺在立體的眼睛上很美

ㄟ 穿睡衣這樣不對啦!!!  又不是睡衣趴 (就算是也不是穿這種的啊)








所以來變裝一下

 噗 我沒穿衣服














當然不是!! 這是平口洋裝啦 會冷在室內還是要披一下披肩



把瀏海分側一點比較成熟,重點是頭髮要收乾淨,讓大家看清楚妝容

和閃亮亮的眼睛



然後再冷都要露一點肌膚 



畢竟喝酒會熱嘛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妝容,因為不戴假睫毛也可以讓眼睛很閃亮

雖然戴假睫毛可以快速讓眼睛有神,但是當你看到清一色女生,都戴誇張到不行的假睫毛,和畫很濃很濃的黑眼線

而且是每一個人喔!! 我相信這樣的畫法還比較可以Stand out 讓你比別人多一盞spot light



希望這樣的畫法可以讓妳征服大大小小的Party場合

新的一年也要桃花朵朵開,然後爛桃花通通閃邊站!!





新年快樂囉!!


再會





Hello! 貝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