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  上次說要發假髮文,今天就給它生出來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姊姊的大發瘋,好讓我有文章可以寫 (咦 這樣對嗎? )

因為老姊剪了短髮一陣子,但還是想要有一頭飄飄長髮

不知哪來的衝動就給他下標了!!!

但是她平常很忙碌都沒有時間戴,好啦很忙是我自己講的

所以東西買來硬生生的被放在角落,我看它們實在好可憐,也想幫姊姊做個型錄

貝姊OS: 講得真好聽啊!

就給它先來試戴看看啦!!!  有姊姊真好




其實這一陣子我已經把大多數的假髮都戴過了

有出現在發文裡的也有三頂

對!!  有三頂喔,其中一頂都沒有人發現

可能太適合我了吧!!  厚厚厚

就是這個



仿佐佐木希的時候戴的

這一頂真的很可愛耶!!!   蓬蓬的但不是整頭爆炸,只有下擺才比較蓬



很Q的髮型

再來我第二喜歡的,應該是在妲己妝出現過的



這一頂是長到胸部,微捲和斜瀏海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黑髮就是殺氣重重


再來的假髮我都覺得還好,有一頂根本和我原本的髮型一樣啊






但戴這假髮會感覺我頭很大,戴個帽子會比較自然



正面看起來很自然吧?!   但是後面就會感覺我頭很大,是外星人少女吧

不過很像大學生吧?  裝年輕一下也好





再來一頂可以去演維納斯的誕生之瘋狂長的假髮





這頂讓我很有cosplay的fu  因為不太能亂動,所以也可以是像史豔文那樣吧

  戴這頂還真的讓我面無表情

再來是前一篇出現過的中性BOB頭

 這種fu真的是我從前沒嘗試過的

感覺就是很酷



殺手少女?? 哈哈哈哈

姊姊是在網路上的mokoshop 買的

五頂全假髮和兩個假馬尾  附一個鋼梳、髮網、髮架

然後當我打開第一袋子就掉了一張發票,上面寫五千塊!!!!!   我問老姊真的買了那麼多喔?

她說  蛤   太久了我也忘了




總括這幾次戴假髮的經驗,我不得不說戴假髮很累人耶

因為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歪,或是慢慢滑落也不一定

而且光線一照假髮的感覺就很明顯



因為太有光澤了啊!!! 比自己的頭髮亮多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戴出門過,頂多就拍照的時候戴戴

可是老實說嘿
假髮不趁現在戴要什麼時候戴? 它就像頂帽子一樣,很熱


總之要等我突破心防戴出門還有一段時間吧......其實是遙遙無期

貝姊OS: 那明明是我的假髮啊!!!!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