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照片當首圖好多次喔









因為最近想要走名媛路線,連vivi雜誌也不看了

假睫毛也不戴了,你說我是不是生病了?!

還真的是啊 聖誕節回來重感冒,從沒有聲音到有聲音就以為痊癒

沒想到我就給它整整咳了兩個禮拜= =

咳到朋友都叫我林黛玉,我想那天應該也可以畫個林黛玉妝,但是在那之前應該要瘦幾公斤吧?!







咳、咳,回到髮型文的主題

有鑑於這髮型其實滿簡單的,而且很淑女端莊,就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我也做了影片,但是影片有點暗,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打光,科科


哈   其實是因為我電腦裡的中文字型只有新明細體,我覺得打中文好醜,所以打了英文

真的,我純粹是因為不喜歡新明細體

不過沒關係,我想大多數人也不想看影片,所以我cut了幾個有字幕的片段,方便大家快速瞭解

這次一樣是用我最愛的32mm   它跟了我兩年了吧夥伴,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啊

沒有的朋友請趕快買一隻放著也好!!!!   



但是我這次用的造型品是 瑪宣尼的 



左邊是護水熱塑捲髮造型露,右邊是乳髮蠟,是日本妹也愛用的定型蠟



但我純粹是喜歡那甜甜的味道,女生就是要聞起來甜甜的嘛

好!!! 那就先來圖示分解

  首先噴上打底水,邊梳邊噴這樣

 這一次我直接把頭髮垂直分八束左右


  從中間開始夾,全部都是外捲

  捲完上半段,就輕壓夾子讓它滑到髮尾再捲一次

內捲跟外捲真的是要弄懂電棒的兩個技巧,如果弄不清楚那個是外那個是內

就想想看,你每次伸出手的方向,就是外捲,

所以對應來說,不管左邊或右邊,妳的方向都應該是往後的

   除了內捲外捲妳要弄懂

另外一個是電棒取出的技巧,不是捲完就沒事了,一定要輕輕的鬆開夾子,垂直往下拉出,這樣才不會破壞捲度

 

這樣都是外捲的髮型很好整理

你抹髮蠟或是想整理捲度,也應該是外捲的手法



突然覺得畫面很像國外購物頻道




其實過去我的電棒髮型也做了很多

   和osis合作的髮型



 棉花糖蓬鬆髮型



   歪國人的小孩





我只是要說,這次po的是最簡單的,哈哈哈哈

所以妳要是還遲遲不敢用電棒,這個髮型算是初階的喔!!

再看不懂,可以點影片跟我一起做,看著鏡子再看影片,這樣應該會變easy許多





你看有多冷!!  我在家都穿這麼厚!!!


大家一定要多保重,然後幫我祈禱讓我的病快快好!! 哈哈


今天的32mm電棒教學初級班,希望有幫到大家囉!!!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