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常去台北的中山站晃,

所以才會注意到這家咖啡店,

剛開始很百思不解,因為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

當天是一點左右到,大概等了兩個小時才排到‧‧‧




這時候還是自拍最能殺時間了....

貝蘿的男友很害羞....硬要我cut 掉他的部份




順便秀一下我今天的髮型

約會注目款非這莫屬了!!


等了兩小時後終於進去了...



小小的空間擠了很多人,聲音很吵雜,我都聽不出來店裡有放音樂嗎??



這張其實我只想拍可愛店員而已,但某人說:你幹嘛拍別人的內衣啊.....

真的...米朗琪默默來A的....

沒啦~~她們都很認真喔...只是在吃東西的時候

她們會一直看著你的盤子走來走去......超想收走的樣子


坐吧檯好像也不錯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坐坐看囉



店裡的擺飾還OK,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好擁擠啊

沒有等很久,今天點的東西就上完了

我的冰皇家奶茶

我只能說,可能我很外行...我不是很喜歡這味耶.....

男友的米朗琪咖啡

看他都喝光光,所以應該是好喝??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還不錯喔 草莓鬆餅嘛.....真的很大份耶

草莓真的超大顆的!!!下面是一球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

那我就大口大口吃啦



最後還有一個蘋果塔,但我已經飽到忘了拍照~~哈哈

蘋果塔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如果貝蘿沒那麼飽應該會更好吃!!

呼....就這樣結束了我期待很久的米朗琪之旅



好像沒有特別好吃,就連鬆餅我也只是覺得,WOW份量很大耶!!!

下次再排隊進去的機率很渺茫,想吃鬆餅的時候可能還是去史黛拉阿姨或UCC就好

迷之音:人家本來就叫咖啡店啊!!! 不是鬆餅店耶!!!

哈哈~~純粹是外行人啊我
好險貝蘿是昨天去的

不然看新聞說內湖線捷運開通人都爆了......擠來擠去的就不愉快了啊


以上





米朗琪店址:

臺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電話 : 02-25587167

不接收預約喔~只能現場排隊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