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摸東摸西的懶鬼,

所以常常都等到快遲到才出門,

這時候的妝就必須要快速完成!!

其實我平常畫眼妝的時候都偷懶

常常只上了一色眼影和假睫毛一貼就完成了,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偷懶的眼妝

還有頭髮也可以迅速完成

雖然是用電捲棒,但一下就OK

插花一下,今天畫妝前敷的面膜

(不是還趕時間嗎??敷什麼面膜??)

就是摸東摸西嘛.....科科

因為上妝前也要來培養一下公主氣氛嘛

來看看公主的面膜





上面還有寫被愛的三個條件耶

真可愛,包裝小故事還有"讓彼此有更深的愛情而緊緊相擁"...........................COOL

它的精華液很滑溜溜喔~反正很舒服就是了



今天的髮妝是這樣



我只用了Jill Stuart的眼凍 09 midnight shine



和Perfect的假睫毛29號



重點是眼凍是畫法


跟眼影一樣,第一步驟先大片的暈開在眼窩

第二步驟再加深眼褶,要一點一點的慢慢壓



眼尾1/2用小拇指一點一點壓顏色

再貼上假睫毛就好

科科  我真的很懶吧,都不刷睫毛再貼

可是近看才會發現嘛

頭髮呢?

直接分成四股

每一股都往外捲

因為髮量很大,所以捲度會比較自然,又有蓬鬆感



我平常都會小敷一下臉

然後同時換衣服和準備包包裡的東西

要化妝的時候先預熱電棒

然後化完妝捲個四股

也不到五分鐘

就可以美美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