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篇是我剛開始寫妝的文章

現在看看有點汗顏的感覺....哈哈  裡面有眼睛的放大照片

請慎入


原始文章在這

















直接切入正題,要像Leah一樣的無辜下垂眼,只要有三個要素就夠了!

第一、內外上線眼線通通畫滿滿

第二、眼頭用白色眼線筆盡情的打亮

第三、 眼尾無敵誇張的假睫毛是必備品!!!

先來看看我嘗試的濃妝Leah



這是貝蘿版↓



很遺憾我沒辦法把眼線畫很滿

因為我覺得我畫這樣會很像團團(或者是圓圓)

這次的彩粧品如下



A kate 魅惑眼彩盒 BK-1

B Bobbi Brown 流雲光澤眼線筆、克蘭詩 眼線液

C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Carbon

D 戀愛魔鏡 亮眼珠光眼線筆 WT909

眼妝細圖:


第一步用A右上角的灰跟紫混合,打亮整個眼窩,眼尾可以拉的長長的,

在來用B的眼線筆畫下眼線,眼線液畫上眼線,上下眼線都框起來,

其實我是一路畫到眼頭最深處,會有切開眼頭的效果

第三,用眼影把上下眼線暈開,特意拉長眼尾,特別是ㄑ字部位要填滿

最後用D瘋狂打亮眼頭

就完成啦

整個就嚇到,好不像我耶~

這是誰啊??





跟平時畫的妝很不一樣

再問一次,

這是誰啊~~~~~~


我自己覺得還是清淡點好,

這樣也比較適合出門

清淡點像這樣↓




貝蘿版請看



用的彩粧品是一樣的

來看看細圖



一樣的眼影盤
用A打亮眼頭,C暈開眼線

上眼線畫後2/3,下眼線畫後1/2,一樣填補ㄑ字部位,

眼頭瘋狂打亮到眼睛的一半,最後戴上眼尾無敵拉長假睫毛,


清純版就完成啦








記得把握三原則啊!!!

忘記了拉到上面看看!!!

其實只要有眼尾無敵誇張的假睫毛,無辜妝就完成了一半

如果眼睛形狀不一樣,也可以邊照鏡子,邊看著照片畫眼線,自己整形眼睛的形狀

但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喜歡,然後再調整成適合自己的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