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被Jill Stuart俘虜了......
 
因為之前買Jill Stuart都要去臺北買,

深感麻煩,再加上這次台中設櫃有很多滿額禮,

就這樣,到最後已經是蒐集的心態了

這次的滿額贈

大部份在"公主的閃耀光澤眼" 那篇就po過了

但後來我又拿到一個緹花珠寶盒

就想要來篇大集合啦

想要蒐集的朋友門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一個是

水之精靈彩妝組拿到的 粉紅宮廷收藏盒



兩個彩凍+指甲油+唇彩= NT$2,550

有微微光線的時候,盒面的串珠就會折射出菱形的樣子

還滿漂亮的喔! 一樣印有JillStuart字樣



拿來放化妝品很擠的樣子



所以現在就拿來放我的手鍊腳練等等小東西







那次為了要湊到三千有水晶盒就買了護手霜

水晶盒如下↓



也印有JillStuart字樣



但容量很小又很重,一樣比較適合放小東西




然後還有開幕紀念禮,滿500就有的手機吊飾





塑膠感很重,所以沒有使用 





之後我買了底妝組NT$ 2,400 送了手拿包

水晶盒還沒送完,但DM說如果沒有了用緹花珠寶盒代替

是的

為了蒐集緹花珠寶盒我還買了一隻眉筆

手拿包在"氣質公主晚宴妝"這篇也有出現喔



摸起來材質很舒服,是漂亮的粉橘色

跑趴也很實用喔!






最後的緹花珠寶盒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夢幻

但是

我想要所有的滿額贈啊 (毆)

所以還是沒有換水晶盒

真的沒有很夢幻的緹花珠寶盒↓







但是做得也滿有質感







貝籮如願以償拿到了所有滿額贈



然後就和珠寶盒們過著快樂的日子嗎??

不是的

它們被拍完照就被收起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好佔位耶......

再加上週末要搬回家了

所以就先束之高閣啦







但是

未來Jill Stuart的滿額禮

我會一樣一樣帶回家的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