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今年六月發的文

主題是參加晚宴化的妝

最近會先把之前的文章搬過來,好好整理一番

原始文章在這



















文章開始囉!!















昨天是我們班上的謝師宴

其實也不知道要化怎麼樣的妝

但前天買了M.A.C.的三克拉亮粉(Bronzescape)和時尚焦點小眼影(Carbon)

所以就趁熱使用啦

這天的髮妝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非常有成就感

看看今天我穿什麼吧!!



其實是很低調的裝扮

衣服和腰封都是在逢甲買的

鞋子是網路買的

手拿包是JillStuart的贈品

而我同學都是穿閃亮亮很低胸的那種 (對不起出賣你們了!!可是你們都很美啦!!)



那天是在台中的The One 27樓



有看到右邊的夜景嗎??

如果沒下雨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接下來要分享眼妝了喔!!

眼妝品是

A: D`s +眼線膠

B: M.A.C.三克拉亮粉(Bronzescape)

C: 時尚焦點小眼影(Carbon)

D: kate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打亮色

底妝:Jill Stuart 雪紡絲柔粉餅 202 ivory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SPF30 PA++

唇頰:JillStuart 唇彩蜜凍
13 melty nectar
 JillStuart 甜心愛戀眼彩盤 01baby blush







和小誇張假睫毛







眼妝步驟:



為了不讓眼線太濃

我第一步驟會先用A畫眼線

不用特別拉長眼尾

就是在根部描繪就好

下眼瞼的眼線也只畫後三分之一

然後用B在眼窩暈染



這一點用量就夠了

再用C從眼線處往上暈染

眼尾加深加寬

下眼瞼的眼影也是眼尾加深加寬

再用D在眉骨和眼頭打亮

黏上假睫毛

就完成了



為了表現前後差異

貼個素眼照給大家瞧瞧




再看看整體感覺



到了晚宴會場的感覺呢??




是種有點濃又不會太濃的深邃感



今天再畫一次

用了眼線液和眼線筆

下眼線全畫





感覺就會比較硬一點

所以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是很不同的

畫的地方不一樣  透露的訊息也會差很多

最後偷PO一下自己梳的頭髮



其實沒有練習過

這是第一次試做

如果有人想看怎麼做的話

我願意多練習幾次再教大家

科科






其實我不常畫濃妝

就連我模仿莉亞妝也很清淡

  (這是莉亞的照片)

(這是貝蘿)

不知道像不像???

像的話再po分享





總之

如果妳喜歡我的妝容請讓我知道喔!!

我會多多加油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