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都冷到不行,凍到我也感冒了

但是冰的我可以不吃,含咖啡因的我可以不喝,妝可不能不化啊XDDDD

想要有一個全新的樣子,手邊剛好有以前我都沒試過藍紫調的Lancome眼影

所以就趕快來給自己全新感受

我說的就是這盤A70



跟我平常化眼影的方式一樣



就是最淺色打底,第二淺畫眼窩,最深的畫眼際處,金色打亮眼頭和眉骨

  這一盤最棒棒的就是  怎麼畫都不會下手太重!!

腮紅用的也是Lancome 2011限量修容



對!! 我的蝴蝶也跟它一樣,一刷就不見了


然後然後.....我還有一個變身利器.....就是假髮啦!!



這種中長髮的Look好酷,以前留到這長度就覺得很痛苦,根本不會自然彎彎到這程度啊!!

現在有假髮,要長就長要彎就彎,多棒棒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眼影擦上去真的很嫺淑



突然覺得自己像趙薇?? 哈哈



冬天來了,春天也不遠了

你想好你的春天Look 嗎?

還沒的話要快一點喔,因為2011要來了啊!!!


話說我有這麼多假髮戴都是因為老姊借我的

還有好多頂我都沒戴,改天要po假髮心得文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