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髮型文是用電棒

我相信一定還是有捧油說" 唉唷!! 電棒真的很難耶!! 我不要學!!"

沒關係,這一篇就是專為自認是手殘女寫的

因為真的是很簡單!!!   重點是,這麼簡單就要會藏拙,所以請買一些美美的髮飾來幫妳












以下就是這次藏拙的工具



都是夜市或是一般小物店買得到的

那我們就從最簡單的開始吧!!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造型

超像韓星的啊!!  簡單可是很有氣質

這個蝴蝶結很大吧



厚布料的材質透露出冬天的氣息,這個髮型其實只是簡單的側邊辮子

 就真的是三股編而已

但是這髮型難的地方是要抓出一個鬆散自然的感覺,前面的的髮絲抓出來後,還要用電棒製造一點捲度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那些韓星自然的髮型,其實還是有偷吃步用電棒捲



好啦  有偷用電棒的是這個髮型,其他就沒有了喔!!

再一個日常生活的髮型,用的是寬一點的髮箍



這髮箍是大四的時候瘋狂喜歡gossip girl裡的Blair買的,我那時候是發了狂買髮箍

然後頭髮天天都中分,哈哈哈  太喜歡她的style了

所以現在要來回溫一下大學時光,也給它中分戴髮箍



我現在很喜歡這種把臉露出來的髮型,感覺就是好人家啊!!

這髮型是簡單的公主頭

 左右抓兩搓綁起來,再把整束頭髮往上穿過橡皮筋上的洞

 

再戴上髮箍就完成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柔敦厚?!?!?!


另一個溫柔婉約的髮型,也要用一個溫柔的髮飾



是雪紡紗的雙花

這個髮型也是把頭髮分一邊

  但是單單的分一邊也未免太單調了!!

  所以其實我是分兩段,把髮尾穿過髮束兩次

第一次綁耳下的位置,把髮束穿過橡皮筋上方,第二次是再綁一個橡皮筋在下方,再拉著髮束往橡皮筋穿到後面

 就完成了簡單的側邊綁髮



如果妳覺得其實妳手也沒那麼殘

那麼可以參考看看 手殘女的宴會髮,稍微進階一點點

既然是宴會,誇張一點的髮飾要有,這次我拿出來的是壓箱寶----羽毛髮箍



妳看都壓到變型了當然叫壓箱寶啊

宴會編髮的準則是,頭髮要收乾淨

所以一樣露出我的臉蛋兒



背面的樣子很可愛喔!!!

   就是把頭髮分耳上耳下,各自做扭轉而已

前面瀏海要側一點,才有可愛復古的感覺



再一個編髮是之前有出現過的  夏日甜心

  整頭做三股編的編髮

但我這次不把辮子藏到裡面,而是拉出來收成髮髻夾好



因為辮子已經綁好,所以這時候不用用抓髮力太強的髮飾,這種閃亮亮的小鯊魚夾就好



正面一樣是很乾淨



背面看起來很厲害



以上五種髮型,讓妳平常上班約會都OK

手殘女加油!!!   編個辮子也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懶惰我就沒辦法幫妳了喔




再會





Hello! 貝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