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的下雨天

讓人都沒有好好打扮的心情

是的

最近我都是穿雨靴出門 上半身都以休閒感為主

但真的很休閒  很不女演員就沒拍照了

先來把之前沒po的整理一下吧


那就先從最近很愛的工作七分褲開始

這褲子是在"十個腳指頭買的"   沒想到十個腳指頭的衣服這麼好穿

透氣輕便好褡配    甜美帥氣與正式都ok

 

對! 右邊的上衣是hello kitty喔!  也是在十個腳指頭買的



戴耳機的kitty左眼下還有畫愛心  (其實這是童裝系列, 哈)

我最喜歡的是搭西裝外套, 有社會新鮮人的fu, 雖然我都不再新鮮了> <



再來是最近的第二愛

卡其色的老爺褲, 也是相當好搭配, 而且褲管就是要摺起來



 配西外與兇狠的鞋子就很有成熟風

 配襯衫與羅馬涼鞋卻很野餐風

再來是有公主袖的條紋上衣, 和裝可愛的兇狠鞋

 感覺就有韓國簡單卻有殺氣的風格?!

anyway 既然要當女演員   紗裙是一定要有的啊

就是要over over over 哈哈哈

 

白色的小罩衫是必備, 和右邊的蓬裙上一篇都有出現喔  不過是完全不同的fu

說到白色, 這件白色的蕾絲連身裙也是我的愛

 夏天就是要這麼夢幻的單品啊!


另一樣必備的白色單品, 是編織背心



尤其是像我穿平口衣服, 需要遮副乳或胖肩膀的朋友

 

再來是我最愛的雪紡小花兩發

  很喜歡這件上衣, 剛剛在配工作褲的時候有出現
而且這上衣加褲子還不到五百塊!!  我只能說我愛夏天啊!!

 接著是二月就出現過的連身裙加西部靴

是說....西部靴我真的很少穿出門耶   想要換筒高比較短的


最後冷熱不定的天氣, 跟大家推薦的是西裝外套與丹寧外套

 

讓一樣的連身裙有不同的fu, 這件在冬天就出現過囉! 不過是搭膝上靴 (請見下圖)

 我的頭髮也長長了耶

Viola!!  女演員人生就是要天天不同fu

你說對不對對不對嘛 (磨蹭)

Ending貼張外掛圖, 學kitty眨眨眼 





再會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哈

女演員人生 I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