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換髮型了喔!!

天氣越來越熱,也讓人想換個髮型,迎接陽光明媚的夏天啊!!

來看看變髮之前的樣子



瀏海長長可以編起來了,頭髮也長長到胸線了

算是成熟風格! 髮色也是偏紅的 (我已經持續染紅有一年啦)

接下來看看剛整理完頭髮的樣子



厚重齊瀏海,自己都覺得像比莉姊啊!!  ((((((傻瓜就是我喔)))))))

過幾天之後就比較習慣了

髮色是偏茶色的冷色系,把虛掉的髮尾剪掉,厚重感就出來了



再用我最愛的32mm 電棒亂捲



日雜裡的可愛蓬鬆捲髮就出來囉



有沒有注意到左邊的圖示還說要有乾燥感?! 哈哈哈

染淺色加燙捲  想不乾燥也難喔喔喔


其實剪完瀏海還滿後悔的!!   我想走的是成熟風啊!!

完全都是Lena害的  你看!



她們都有齊瀏海!!  所以我就默默的剪了......

唉唷~反正夏天嘛  換個髮型 也順便換個新人生吧!!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