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快樂的爛臉公關人貝蘿!!

上一篇詐騙集團的化妝術,大家都說我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不想騙大家,寫那一篇的時候其實狀況好很多

一開始的狀況真的是很驚人,請注意!!  我說的是很驚人喔!!!

過些日子會跟大家分享的,大公開爛臉的真面目


不過我今天是要來分享爛臉的心路歷程

經歷過爛臉好臉差好多的心情,講白了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

最大的支助應該是我的男朋友,看到我爛臉的狀況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摟者我的肩,說他看了很心疼,但是天塌下來他都會幫我扛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當下就覺得我有一個世界上最棒的男朋友!!!!!

也是他鼓勵我把這段時間記錄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順便轉移一點注意力

好吧!!   因為爛臉而體認到身邊的人有多愛自己,想到就覺得這也是個值得感恩的事

和貝蘿一樣的朋友們,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同樣的感受??

之前就有網友問我,他的狀況和我一樣,但是爛臉讓他裹足不前

連出門都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更別說要天天都去上班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狀況很嚴重的時候

任何會反光的物體我都不看的!!  當然包括鏡子!!

對於一個愛化妝的少女(?)來說,這已經算是酷刑了

而且著實體會到一般人對於爛臉人的眼光





真的是不誇張,貝蘿每天要在仁愛路搭車上班

以前有在公車站遇過貝蘿的網友就說,我的妝很細緻,講白了就是全副武裝的濃妝樣啦(小聲)

有的時候差一個單道馬路,就可以搭上公車

心想應該搭不到這班了,眼看公車緩緩開過

沒想到公車司機還特定停下來開門等我過馬路

(((((((((((招手)))))))))))

一上車還說,你看!!   好險我有載到你,不然你今天就要遲到囉!!(((((((((((得意貌)))))))))))))

這位司機在我好臉的日子裡都很照顧我,遠遠看到我都還會停車等我





但是爛臉之後..............

同一位司機,同樣的上班日

爛臉素顏的貝蘿從上車到下車,司機都沒有認出我!!!!

下車時我還特地大聲說謝謝加正眼看他,他也完全沒認出我

歐         是我素顏差很大還是他突然失憶呢??

不過素顏被認不出來,也不是我第一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爛臉人的心情,一般人是不懂的

還會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旁人不經意的關心更讓人不知所措

身旁的朋友眉頭深鎖的問:妳的臉怎麼了?  有沒有去看醫生?

都讓我很不好意思

知道是出於關心,但就很想吶喊說.....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爛臉

好了吧,我現在還自己拿出來跟廣大的網友們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啊

一起同住的好友還曾經很認真的說:你爛臉太久我都不知道你原本長什麼樣了   ORZ

一回家爸爸看到爛臉也說:你就回家吧! 一個人在台北工作爸爸很擔心!    而且我也不知道妳的工作,想幫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妳

喔      寫到這我都想哭了    把拔我愛你

但我還是要留在台北     就算是為了那無關緊要的證明也好 

朋友們都很關心我,也天天幫我我祈禱讓我的臉快點好((((((((應該是有啦我相信))))))))))

但我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大爛臉的時候幾乎足不出戶

常去的瑜珈課也不去了,實在受不了鏡子裡的爛臉,尤其是身邊的女生皮膚都好好

我原本也是這樣啊))))))))))))))))))的怨靈就會出現

現在回過頭來看,真的覺得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說實在的,別人不需要對妳的人生負責,所以他們怎麼想還真的不干我的事

賈柏斯也在大學演講說過:別讓周遭的聲音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勇敢地做你自己,別讓不相干的人浪費你的生命!

是吧!著實不需要和你不相干的人計較

最近看了一篇柯夢波丹的文章,也好想跟大家分享

看這裡: 如何從信心摧毀中生存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我自己都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不過他裡面有說到一段我覺得很對,就是有關社群網路的使用


「千禧年世代」不只接收到了因過多稱譽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同時他們也是承受著「要讓自己表現完美」壓力的第一代,而這些完美形象在部落格、臉書和推特上被理想化了,因此,一旦她們的生活沒有什麼值得在這些社交媒體上公布,或更糟的,反而是出糗的照片、工作上丟臉的事情或是戀情的狀態被公開了,這都會造成自信心受損。


沒想到facebook twitter 這些社群工具,對現代人的影響這麼大

爛臉的那一陣子我幾乎都沒更新網誌,不過現在呢

單純分享心情就簡單多了

我當然也想大畫特畫分享化妝心得

不過等臉的狀況再好一點點吧......

現在臉的狀況已經好很多,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是最近想買的錶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新錶,不過真的好大隻,我想走秀氣路線啦!!!)))))



分享一下最近買的新傘,跟東區的一個老伯伯買的,他說傘都是他親手做的喔!!!

信義區的街頭很有聖誕味

經過101有Tiffany的旋轉木馬聖誕樹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拍耶!!!)



Bellavita的Tiffany也有旋轉木馬(((((((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聖誕節分享))))))))





天氣越來越冷,讓我好期待聖誕節喔  

爛臉好臉都隨他去吧!!




先祝大家佳節愉快,開心真的就是最強大的化妝品

因為發自內心的笑是美的




我的爛臉日記,我們下次再見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