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第一次上蘋果動新聞

竟然是因為我的爛臉!!!!!




好久不見的朋友,都因為看到了動新聞還主動和我聯絡

開口第一句都問:妳沒事吧?!?!?!

有事!!  當然有事我的臉才會變這樣

不過事過境遷....剩下的就是如何去面對

當然包括我這爛臉的後果





前幾天看到一位網友的留言,讓我真的快哭了

她說我好勇敢,為什麼願意公開自己爛臉的樣子

因為我的勇敢讓她也受到鼓勵

不過我真的要老實講,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剛開始爛臉時,我天天都戴口罩上班

是在室內都戴著喔,後來在同事的鼓勵下才摘下口罩

這方面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同事,我知道我的臉很可怕

可是他們都很能體諒我,也常提醒我要早睡、多吃水果、多喝水

趁機來告白一下好了,我好愛我的同事們!!!!





重點來了,雖然能不化妝就不要化

但是身處公關業,見客戶見媒體還是有非要化妝的時候

我相信很多和我一樣爛臉的朋友

都會有這個困擾,就是爛臉人可以用什麼化妝品呢??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非不得已要化妝的時候都用什麼產品

很多爛臉的朋友,在挑選產品的時候都會考慮這個痘痘肌可以用嗎

雖然我不是皮膚專家,但我是神農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最帥的神農了.....)

哈哈哈哈  不是啦  主要是今天介紹的產品都是我使用過一段時間

覺得效果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不過今天不推薦我在動新聞裡使用的遮瑕膏

雖然遮瑕效果超棒!!!   但是長期使用,對皮膚傷害很大

下一次除非見總統或英國女皇我才會用

可是說是殺傷力極大的殺手襉











這次推薦的產品比較溫和一點

先從我每日必用的防曬吧!!



上麗高效潤飾防曬凝膠SPF50+ PA+++

很少看到敏感肌用的防曬有這麼高系數,而且又強調低敏不會致粉刺與痘痘

這是我這平常去的醫美診所購買的,一條NT$ 980

很不便宜,但算是買個心安吧!!  (((((((((((((爛臉人的錢很好賺,真的!!!)))))))))))))))

開始要po上產品的過程,正在吃飯或下午茶的朋友

警告!!!!          請不要輕易滾動滑鼠滾輪














一般保養結束,我就會先上防曬

這瓶防曬其實就像粉底液,有一些些潤飾的效果,防曬系數雖高但是擦起來很清爽



兩張照片可以發現,紅紅的地方被修飾掉了

但身為詐騙集團的首領

這樣怎麼會夠!!!  當然是要再遮一下痘痘和痘疤!!!


我最常用的是以下這兩樣產品



我一向是ettusais的愛用者,這隻荳蔻遮瑕筆是我第二隻了!!

這一共有三個顏色,我使用的是20 light beige 一隻NT$ 680

喜歡用這一隻因為液狀的遮瑕,感覺不會那麼厚重



而且偶爾,我真的是說偶爾!!!

拿這隻遮痘痘,大的痘痘就不見了,所以我都會抱著抽獎的心態使用這一隻

用這一遮,稍微紅的地方會不見,但是深色痘疤還看得見




接著還是不滿足我欺騙大眾的心態

所以我會再使用Dr. Wu的淨痘調理遮瑕膏



它只有一色,而且顏色比較深,近看是看得出來遮瑕的



不過沒關係,還有一層面具可以戴



這也是在診所買的NT$ 980   兩色,我用的是象牙白

一樣是強調不致粉刺和痘痘,雷射過後也可使用

一看就知道粉感很重,但是again....可以讓爛臉人放心的粉餅就還是用吧

整體遮瑕完成!!!!   就可以進行一般的上妝順序



眼影、腮紅、睫毛膏、眉毛

以下是我的完妝照



雖然近看還是看得出爛臉,但是可以遮到這地步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經由化妝的慰藉

找到快樂的自己!!!

雖然爛臉還是要快樂,而且是一定要快樂喔!!!





PS: 此遮瑕術騙得了別人但是騙不了自己

一時的快樂好好享受就好,可以不要化妝還是不要化吧!!!

這就跟吸毒一樣會上癮,愛德華都可以忍住不吸貝拉了



爛臉的朋友也要忍住!!   不要天天化妝喔!!!!




以上

我的爛臉日記待續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