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實在不是故意的

而是前陣子工作壓力大了一些,造成貝蘿大爛臉的狀況

當然也還有其他因素啦 

總之大爛臉的狀況讓我心情down down down到谷低

從婦產科看到皮膚科     能吃的藥(A酸、賀爾蒙)都吃了

但大爛臉的狀況還是揮之不去,看來貝蘿還會大爛臉一陣子

當初在找公關的工作時,友人就警告我"壓力大可是會大爛臉的!!!!"

果然,就這樣中彈了

除了見客戶的時候,貝蘿每天上班都素顏!!!!!!

對於一個愛化妝的人來說,真的是欲哭無淚

美美的漂亮照片也只能以模糊到極點來見人



也太模糊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在現在工作到一段落,總算可以安心養病













先來說說我的工作吧

前陣子負責一個很大的客戶,老闆每天都盯很緊,一大早或是周末深夜

都還會接到客戶的電話,讓我那一陣子神經超緊繃

一回到家可以直接倒頭就睡zzzzzzzzzzZZZZZZZZZZZ

也因為這個客戶,接觸到媒體的很多層面

光是下廣告就研究了一陣子,一般的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的廣告頁

不指定位置的話都是五萬起跳,報紙、新聞都可以買

以至於貝蘿現在看報導都會猶豫一下,這是廣編還是真的值得報導的事??

每個媒體的風氣不一樣,記者的個性風格也不一樣

在使用公關的角度溝通時,商品沒有獨特性或新聞點(八卦、數據、聳動內容)

通常就會直接跳到"""""""""""預算"""""""""""""

講錢實在太傷感情

還是說說其他好了






貝蘿的朋友最常問我的是

妳上班都在幹嘛???

其實沒有客戶的時候可以悠閒到極點

但只要有接case的機會,就要開始比稿

開始比稿就有開不完的會議



大家互相提出想法,討論不同的可能性

接著就一再修正簡報,內部演練簡報的狀況



((((((((((((((((((((放這種美圖,我好像在寫教科書)))))))))))))))))))))))

前幾天才做完一個presentation,    當天面對大老闆還真的是要嚇死了

好在一切很順利結束    呦厚
 
然後呢

就是簽約之後的事了.........開始執行媒體計劃

可能是記者會、媒體茶敘、下廣告、安排專訪

琳琳總總的事一起進行,溝通來聯絡去,其實公關的工作講白了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爛臉生活照,也方享一下最近做了那些事

上禮拜六去看了陳奕迅的演唱會



買了不算遠的位置,但陳奕迅還是好小一個喔

當天他唱了多久,貝蘿和其他萬名粉絲就淋了多久的雨



手機拍不清楚爛臉 

然後隔天和好友聚餐加看吸血鬼



遠看其實跟原來的貝蘿一樣,但是近拍就.....




爛臉無所遁行啊!!!!!     遮得了痘疤也遮不了凸凸的痘痘



讓我桑心到極點........



如果po素顏照大家一定會嚇

不過不要擔心,貝蘿已經在治療的路上了

只是這條路有多長呢?!?!?!  

不知道耶,但是耐心一點開心一點,或許就會縮短距離了吧

加油加油!!!

我的爛臉日記,我們下次再見!!!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