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當我到達青衣地鐵站的時候

原本要去中環血拼的

但是一人行動到第四天就有點受不了

打了通電話回臺灣,電話那頭的他說不如今天就去迪士尼吧

我才說一個人去迪士尼超悲哀的好不好?!?!?!   

但我想這時候,也只有迪士尼可愛的朋友們,可以安慰我孤獨的心靈  (拭淚)

青衣到迪士尼站其實很近,所以我就義無反顧的踏上一人迪士尼之路

先說好,貝蘿不是那種很喜歡去遊樂園的人

從小到大的畢業旅行,去遊樂園玩我都是幫大家看包包的人

或是一進去就可以只逛紀念品店到離開的死小孩

因為我不喜歡玩刺激的東西,而且坐那種一直轉的東西我也會狂吐

所以

這不是篇如何玩遍迪士尼的教戰功略

單純就是一名單身臺灣女子如何到迪士尼放逐自己的遊記 (啥鬼?!?!?!)





一個人去遊樂園,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最後再跟你說為什麼




這天我帶了買旅游八達通送的折價卷   可以折HK$30 買迪士尼的門票

因為帶了visa卡去刷,可以另外再折HK$ 5

visa是迪士尼在現實世界的好朋友,所以在園內刷visa優惠是很多的



這一檔期的活動是奇妙仙子,所以門票的主角也是她,比較特別的是配合農曆新年,一進去還有送你紅包

包的是米老鼠的金幣巧克力,超大一個!!!



巧克力也好好吃    最後面那張貼紙,是我買東西刷visa卡送的

刷visa 只要滿HK$ 600就可以有一張抽獎卷  我抽到的是貼紙一張

但我想99%的獎品應該都是貼紙一張,無奸不成商啊 

總之最後我用HK $ 315買到了門票

買票也有個小插曲

我一個人去買票,售票員是個男生

他看我一個人買票,就說一個人來迪士尼玩啊?!?!

貝蘿 : 「是啊!!  感覺很可憐嗎?!?!」

「沒有!只是沒有人可以幫你拍照。 怎麼會一個人呢?」

貝蘿:「因為我剛失戀 (亂講的)」

「怎麼可能! 要不是我要上班我就陪妳玩了!」

貝蘿:「真的太可惜了厚.................」




單身在迪士尼似乎是個罪一樣,還有家庭看到我一人在餐廳用餐就對我指指點點

當下就有種在演敗犬女王的fu

不過我也可以馬上釋懷,迪士尼的男服務生都很善良

看到我一個人,都有特別照顧一下

一入園剛好看到了大遊行,跟我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的是一模一樣  (對!! 我有定期收看迪士尼頻道)



米奇站在太空船上很神氣,但身為一隻老鼠我還是覺得他的聲音有點娘



維尼可以一人獨站蜜蜂罐也是很囂張



連公主都要跟別人share一艘天鵝船了



奇妙仙子最神氣了,這次主題都是她,但我覺得扮奇妙仙子的老外有點大隻,沒有仙子的靈巧感



巴斯光年!!!!   他也很high喔   帶了一群小姐出場,不過小姐長得跟他一樣







一入園看到熟悉的朋友們還是開心的!!!!    但我一起床啥都沒吃就來了

所以趕快挑了家餐廳吃飯



在美國大街尾端的corner cafe

我很豪氣的點了雞腿排餐



完全沒有迪士尼的人物出現在菜色中,這時候服務生又來問我說  妳一個人來啊?!?!

貝蘿 OS: 不然你有看到我旁邊或對面有人嗎?!?!

然後又重演了一次 "怎麼可能??!!!" 的戲碼

但是他很熱心的幫我拿節目時間表,還告訴我那些一定要去看

他應該覺得我是綿羊型的女生,所以推薦我靜態的活動

事實上也是啦!!!   我是愛逛紀念品店但花錢是野狼的綿羊

最後還送給我,只會給小朋友的貼紙



好啦!!  謝謝你!!  Corner cafe的Gary
 


吃完午餐就開始尋著Gary介紹的路線走

但我覺得小小世界是完全可以跳過的



小小的機器人偶是很可愛,它們就一直不斷唱"小小世界"的各國版本



但是不免俗的換成中國或日本的區域,我怎麼都覺得有點恐怖



你說是不是?!?!    很空虛的看完小小世界我就到下一個點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這我排了一小時有吧?!?!?!    都快跟前面的小朋友變莫逆之交了



她一直不顧爸媽在左右,轉頭跟我說悄悄話 """我覺得妳特漂亮!!""

我想這證明了如果找不到工作的話,我還是可以回補教界騙小孩錢的

排了一個小時,好不好玩???  



其實還不錯啦,就是有一些情境滿好玩的,像是跟跳跳虎一起跳跳,還有下大雨的時候有感覺到冷



最後維尼有吃到蜂蜜真為他感到開心

接著我來到米奇幻想曲的3D 劇場,在這裡真的是要嚇死我了



大家都在門口等開門,門口有分左右兩邊,等了十幾分鐘就可以進去

右半邊的門先開,結果左邊等的人就很慌,當下就有推擠的狀況發生

前面的大姊很用力推了旁邊的中年婦女一把

說" 妳擠什麼擠啊?!  大家都排隊來著嘛!! 妳擠啥呢?""

真的是嚇死我了......

貝蘿一進去就找了個中間的位置坐下,開始前旁邊的大叔就一直偷看我

人在他鄉,就是很多事情都要假裝看不到聽不到

我就專心的看表演就是了

3D的表演配合灑水、香味的散播,真的很深入其境

很多小朋友 (包括大人)都會伸手想摸畫面上的食物和寶石,這部份娛樂性其實很高

最後唐老鴉跌進表演廳的後方,也就是表演的結束

就當我轉頭看到唐老鴉的屁股在搖阿搖的時候,正懊惱沒有拍到照片而拿下3D眼鏡



旁邊的大叔就說話了:果然是美女!!

我都嚇傻了,大叔你有必要這麼直接嗎??

又開始一慣大叔的攀談模式

但我覺得這位來自內地的大叔真的很over

人多散場的時候竟然就很自然的摟我的腰

說什麼      "人多!! 妳小心點!!"












我才要小心你吧!!!!!!

趁著人多貝蘿就趕快竄進人群,逃離大叔的魔掌





接著應該是我在迪士尼的最後一站了

我從午餐吃飽就一直要看的 米奇金獎音樂劇

但是人特多的,提早半個小時去根本排不到

看完米奇幻想曲已經是五點,最後一場音樂劇是七點,但是我想要在八點放煙火前

還有機會逛一小時的美國大街

所以只有六點可以看了,就這樣我從五點就開始排金獎音樂劇

不然服務員說,一般提前半小時就好

Gary真的是很懂我的心(是要在一起嗎?!),我覺得可以坐著看看表演就好



只有30分鐘的表演,但是精彩度很夠了啦   泰山的肌肉超壯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貝蘿旁邊的小弟,很不客氣的給他沉沉睡去,我想應該是累翻了


看完表演出來,天色都黑了,終於可以去美國大街採買!!!



喔  超多東西我都想買的!!!   不過很理智的只挑了幾樣



夜色已晚,我也玩到披頭散髮      沒有買什麼大東西,我差點把公主的糖果置物盒搬回家

最後一篇再來一起分享我買了啥鬼

趕在七點半左右結帳,不然怕來不及看煙火啊!!!

結完帳還有時間拍拍照



現在內地的小孩超厲害!!!  什麼pose都會擺,請看米尼前面那位小妞 superstar來著的



還有硬要一個人拍照的公主,媽媽跟她站在一起會大哭

貝蘿很心酸只能請路人幫我拍照



還裝年輕比ya

幫我拍照的大嬸在拍完照的0.25秒說 "妳看這行呗?! 謝謝! 再見!"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好險相機有留給我  哈哈哈哈哈

我也拍了因為兔年而有的兔子擺飾





米妮應該不知道,她自己的表情有這麼機車




接著八點施放煙火的時間來了!!!

所有的燈都暗了下來,只剩下睡公主城堡是亮著的

這時候因為飛躍奇妙的活動,城堡有奇妙仙子的加持,特別的閃亮

最後貝蘿旁邊的男娃,聲音可以不要這麼響亮就好了

看完了煙火秀,就慢慢走出園區囉



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擠人,地鐵速度很快,把人群一批一批的載回現代化的香港





我很喜歡它說回到現代化的香港

好像這一切都是夢一樣,

回來的路上,我就想一個人的遊樂園很快樂

可是如果分享給別人,這樣的快樂就可以無限放大

當我真心覺得某樣東西很可愛的時候,也可以跟好朋友瘋狂的大叫

排隊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和朋友打屁聊天

親愛的,我可以一個人走遍天下

但是失去和朋友分享的快樂,一個人的快樂是有限的

不過我現在,也是和在看貝蘿blog的你們分享

所以這份快樂正無限放大ing

下一次再造訪迪士尼,希望是和懂我的朋友一起

人生就是要有,可以一起做夢的朋友




迪士尼創造的就是一種,鼓勵大家勇敢做夢的價值

我很喜歡 米奇金獎音樂劇的一句話

它說 不是又高又壯的人才可以是英雄

They just do more than they can do!!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每個人都可以是英雄

媽啊~我沒有要寫迪士尼論文

單純是有感而發

再見了 迪士尼!!!









最後插播甜品小報::::::::::::::對!!我的人生很跳tone:::::::

回到青衣還接著去元朗和Cindy吃甜品

行程是有沒有這麼趕!!!



這家松記糖水店,其實有香港網友貼的美食討論區有介紹  

要去香港的朋友也可以先在這地方看看餐廳的評價→→香港餐廳指南




但我覺得松記有點難找就沒有記下來了,只要沒有印在地圖上的我都不想找

就靠Cindy帶我拐小巷找到元朗的分店

已經十點左右還有人在門口排隊,可見是多有名

這是Cindy點的 木糠布丁



聽說是澳門的甜品,貝蘿我從來沒看過,可是很好吃喔!!餅干屑加冰淇淋、咖啡粉之類的



這是我點的六寶湯圓,好吃好吃!!有包奶皇餡、芝麻糊等等



然後Cindy男友點了Hello



就是綜合的西米露這樣,他說不好吃,我也覺得看起來不好吃  哈哈哈哈

Cindy~想妳喔



以上是我第四天的香港行,好像也已經寫得差不多了!! 最後再寫篇買啥鬼的雜記

感謝大家的點閱 

我覺得我打字速度要快一點了!!  一篇都打那麼久是怎樣


再會啦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