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起床就發現黃金海岸的好天氣








但我一如往常的摸到12點多才出門,哈哈哈哈

直接前往地鐵尖沙嘴站

不用出站就直達 isquare 廣場

買了一杯我熟悉的星巴客 HK$ 34

今天真的很悠閒,就隨意逛逛吧!!

我覺得isquare最好逛的應該是Log-on

Log on 是city's super旗下的品牌之一,其實很像臺灣的台隆手創館

定價沒有比臺灣便宜,但也有很多日本小物,或是香港迪士尼的商品在這裡也買得到一些些文具類的用品



我很沒用的買了臺灣也有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管它的  當下有開心就好

isquare整個格局很明亮,在香港很常看到上班族走到角落講電話或發呆



在香港到處都看得到迪士尼魔髮奇緣的宣傳





還可以進去他們的小屋看看~怎麼那麼可愛

逛完了isquare我想要去附近的教堂走走,出了isquare右轉樂道看到一家 Swindon 書店



裡面的外文書都很新也很齊全,但是外文書定價也太高了,看到一本我想買的彩妝書要HK$ 280 鬼才買得下去

接著走往柏麗購物大道



這條購物大道很長,但沒有一家是我想進去的,過了彌敦道發現有名的雞蛋仔就在對面!!!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一份HK $15  真的是有點貴



不過味道呢,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但是蛋香沒有很濃

也沒有很甜,所以我才不知不覺吃完吧



接著我在彌敦道往回走,走到了我原本就要去的聖安得烈教堂



我不得不說,這種宗教的地方就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進去教堂裡坐著



即使不閉上眼睛,也感受得到心靈上的平靜

外面的車水馬龍,儼然是另一個世界,或許是一個人來到香港第三天了

有那麼一點無助的感覺,我靜靜的在教堂待了十分鐘左右



覺得安靜帶來的力量,足夠讓我再出發到下一站



後來也去了隔壁的前九龍小學晃晃



香港曾經被英國值民的歷史,真的讓這個小地方充滿了更多色彩



一個人旅行的壞處就是.............................................................................  都只能一直自拍 






我知道這後面的巷子群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但是我一心想到維多利亞港放逐自己(?!)

就一路沿著彌敦道走到了星光大道





這地下還有一個超級商場,可以穿過地下商場到星光大道

在香港只要拿著地圖皺著眉頭,就有好心人會報路給我



到了星光大道,已經是五六點

不過要等到八點的燈光表演有點久,聽香港的朋友說那很無聊可以不用看



所以我大概隨手拍拍就打算打道回府了,今天走的路也有夠多



當我冷到打哆嗦想趕快走回地鐵站的時候

有一名男子靠近貝蘿跟我說新年好

我想應該是發傳單之類的人,就笑笑走過

走了五分鐘後,他又跟過來說  "可以拍一張照嗎?????"

心裡想說啥鬼啊?!?!?!

我說 "為什麼???"   他說   "因為妳長得很漂亮"

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就讓他用iphone拍了一張我在港邊的玉照

拍完照他就開始跟我閒聊,要請我喝咖啡

但我以天氣太冷為由想要趕快回家,就婉拒了他的邀約

他一定想說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哈哈哈哈哈

貝蘿其實很不會應付搭訕的人,所以被他要到了在香港的電話

但他也很識相的說,我可以打,你也可以不要接

中年大叔果然是很懂世故人情的

後來他很雞婆的陪我走回地鐵站

我明明就跟他說我要回尖沙嘴,但他帶我走到我哪都不能去的尖東站

害我多走好多路  

也罷

不然我也不會走到K11  這個很酷的商場



這個商場以充滿藝術感為名,裡面有很多藝術品展示





像這個是吐司做的孟娜麗莎的微笑





但裡面的品牌也不是我會喜歡的...........像是che che new york 或是什麼運動潮流品牌

不得不說,我覺得百貨公司還是老老實實的當百貨公司就好了, K11六日還有設藝術導覽解說活動.....這什麼跟什麼啊?!?!






總之今天我很快就回到了青衣,隨便挑了家餐廳吃

選到了我覺得超妙的大家樂



收銀機的阿姨都穿得跟空服員一樣,後面的備餐區就像在麥當勞,唯一不一樣的是它們賣的是中餐



我覺得這跟我家巷口賣的玫瑰油雞飯是一樣的



但是中式快餐的經營方式有嚇到我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的第三天

建議想去尖沙嘴逛的朋友可以從左敦站下 (因為要吃雞蛋仔),一路往維多利亞港走

海港城也可以去看看,聽說是九龍最大最著名的商場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去海港城.....結果是沒有耶

等我下次來香港要大力血拼的時候再說

然後我一路走到星光大道的時候,有好多印度人之類的問你要不要買錶或名牌包

超恐怖的啊!!  是在演Sex and the city 2嗎

我都假裝聽不到趕快走





另外一個神奇的點是,我在尖沙嘴遇到昨天去太平山山頂,跟我搭同一台車的印度人

走過他身邊他也很驚訝的說 烏~~~啦~~~~啦~~~~~

人生啊!!!   說不定下一次遇到他是在臺灣!?!?!







Day 4是我一人的迪士尼行
我只能說一人去樂園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再會







Hello! 貝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