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蘿一直都想要一台可以翻轉螢幕的相機,好友們紛紛購入可以翻轉螢幕的單眼相機

也曾經借來把玩,但是笨重的單眼相機
真的不適合愛自拍的少女,因為太重了啦!!!!!!!!


之前把玩朋友的單眼翻轉相機,只能兩手拿相機才有辦法拍照,而且又超重的!!!!


像我一樣要橋角度的少女,都知道讓人滿意的自拍照
通常是1/10的機率,也就是如果有五張ok的,就代表我至少拍了50張啊~~~~~~
如果拿重死人的相機,恐怕沒辦法撐那麼久喔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BenQ 的G1相機,是市面上最輕薄的單眼翻轉相機
貝蘿我當然不放過體驗的機會~~~~要好好來見識一下台灣的驕傲!!!




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我來到位於東區巷弄的咖啡廳和BenQ G1相會
原來他早已準備帥氣十足的樣子和我見面



BenQ G1 Toy 模式拍攝
上下模糊、中間清晰是toy玩具拍攝模式的特點,
而卸下外衣的BenQ G1可說是氣勢凌人



把手特意設計皮革質感,增加握力的穩定性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看到貼紙上面寫的啊 The World's Slimmest F1.8+翻轉螢幕
BenQ G1可是在擁有F1.8大光圈和翻轉螢幕的相機中是最輕薄的很角色

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最需要的就是大光圈的相機
因為在近拍小物的時候,可以輕鬆創造漂亮的淺景深,讓散焦效果更突出



蕾絲在光影的襯托下,更顯優雅,透過對焦讓觀賞者更能清楚知道目光該放向何處

BenQ G1共有黑與白兩個顏色,貝蘿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只拿到帥哥黑色
但看到別人手上是拿白色G1,目光完全被吸引過去((((((狀態顯示為水性楊花無誤)))))




活動單位很用心的還請彩妝師到場,示範完美的自拍妝
但是說真的,我每一篇妝文都是自拍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到自拍妝文,我覺得改天我也可以分享給大家貝蘿的自拍密技
自拍這東西,因為我都要自己橋角度橋很久,通常都會在家拍拍就好,在外頭除了對鏡子拍照(在廁所時)
其他時候我很少自拍,因為根本看不到螢幕啊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又想要好好自拍
除了翻轉相機應該沒有更好的辦法了,一個人去香港時,我也都自拍處理
不過對焦對到背景我也沒辦法察覺啊!!!!拍桌!!!!



馬上拿出BenQ G1翻轉相機




可以隨意翻轉的螢幕,要怎麼拍就怎麼拍((((((((白色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壓下巴、張大眼是自拍少女的必備~~
但我覺得盤上那顆草莓好像比我更吸引人耶> <

也可以輕鬆拍到全身的照片



這件毛衣隔天走在路上就被路人的雨傘勾破了!!! 哭哭了我

翻轉相機也可以輕鬆和好友拍合照,不會有誰的臉被cut掉喔~



這天我特地帶來新買的化妝品,想說用這寫妝文的話會有怎樣的效果呢



這是MAC的限量眼影,G1把它的限量包裝緞面質感都拍出來了


連粉質也可以清楚表現,是霧面的還是有細微亮片



我自己超愛這一盤的,紫色的煙燻好有秋天的感覺



不過當天現場,攝影師把燈打得很黃,加上我還不太會操作相機,所以顏色整體偏黃
想看這盤的正式妝文請點這裡 MAC 聖誕限量彩妝 smoky eye palette


除了翻轉之外,BenQ G1還有很多特殊效果,一開始介紹了toy模式
我還嘗試了素描模式,我覺得超有趣的




特別找線條很多的物件拍攝,效果才會明顯



是不是很有趣?!?!

原本的照片是這樣滴



這種模式很適合一群朋友相聚的時候把玩,大家互相拍出有趣的照片也能增加話題性啊
聚會中有這種相機多好玩,現在很夯的lomo模式也有喔
前陣子流行的app,什麼文青相機的就是用lomo模式,加上文字,創造文青的fu
所以我現場就來文青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


輕輕鬆鬆每個人也可以是文藝青年啊!!!!





活動現場是在室內,而且光線有限,我後來在網路上找找其他BenQ G1所拍攝的照片
就發現這相機真是太有才了



用眼睛看的故事,果然需要光線的幫忙,才能說出動人的畫面 照片來源



背光的樹葉呈現黑色,能讓視線自然地下移,讓人忍不住細數被微風吹起的細細波紋
因為夕陽的照映還帶來一些暖意
照片來源



這張還把流動的水瞬間都拍下來了!!!!! 照片來源
喔 好相機果然也要有好眼光啊~才能讓它盡情發揮

聽說12/1-12/9在台北世貿的資訊展,可以買到很優惠的BenQ G1
但現在買就會送專屬真皮相機套!!!


相機套本人很有質感,適合掛在身上趴趴走、隨處拍



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和心愛的事物留下影像



真是太美好不過囉!!! 手上的可愛公仔是BenQ的阿基獅 好逗趣喔~~~
其實很像有落腮鬍的熊 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如果不是自拍的話,我本人在另一個角度是如何

看起來很臃腫,畫面真不舒服 好犧牲喔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BenQ G1的體驗分享
偷偷查了一下價格,沒有超過萬元,算是CP值很高喔!!!!!

For furter information BenQ 官網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