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分享 在我部落格悄悄出現很多次的mac 眼影

喜新厭舊的個性,讓我連續一禮拜都搽這盤上班 哈哈哈哈哈
可濃可微醺的眼影,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紫色是最適合秋冬的顏色了!!!!

喝!  馬上來看看我最近的寶貝

粉色加黑色蝴蝶結緞帶設計,有一種法式優雅的感覺
立體的蝴蝶結設計,超顯眼



她的姊妹我在上一篇  2012 聖誕彩妝妳準備好了嗎?  也有提到



有暖色的還有自然的墨綠可以選擇,我當下真的很想全部打包
因為試色在手上都超美的,不光是這盤的smoky,感覺每一盤都可以畫出很美的煙燻

櫃姐在旁大概只想打發我這種單價很低的顧客,所以推薦我買紫色的,說紫色很少見
但我本身紫色系的眼影超多,我是看在粉色的緞面包裝買的  哈哈哈哈  好膚淺的消費者



看看試在手上的顏色吧

Taupeless: 帶有亮片的淡淡薰衣草粉
Satin Taupe: 灰褐色帶細亮片
Love Spice: 中色調的玫瑰粉帶珠光
Spellcaster: 霧面的紫茄色
Black Slip: 深黑莓帶珠光

有霧面也有珠光及亮片,可以自由創造出深邃的煙燻大眼
那就開始吧!!!

Taupeless適合打底及打亮



Love Spice創造深邃感

Black Slip拿來畫眼線!!!

Spellcaster用來畫假眼窩,但很容易就化太濃
我畫太濃會很像唱歌仔戲的兒童,所以還是淡淡的濃就好了  哈哈哈哈



暈染的範圍不要太大,就不會有太濃的問題




漂亮的暈染會忍不住一直看



天氣突然變好冷喔~~~
在室內穿上羽絨外套還是好冷


看完之後你也喜歡這盤眼影嗎?? 趁現在週年慶可以去看看
不過因為是限量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快去櫃上摸摸吧



天氣冷的季節希望大家都不會感冒
要穿暖暖喔!!!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