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白色情人節要來囉!!

姑且不論這節日完全是因為商業的誕生,我覺得在情人節表達心意

然後還有另一個節日可以答覆表白,真的是很青春的一件事

這一篇原本是要在情人節發的,基於我的懶散和單身狀態才拖到現在

唉唷    就算沒有要送人,自己享受做巧克力的樂趣也是很好玩的

而且我分享的是無印良品的巧克力材料組合

很方便操作,完成的巧克力又超好吃!!!  

就當作休閒活動吧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無印良品 DIY 草莓、巧克力脆餅(15份)  NT$ 320 / 盒

內容物:白巧克力、餅干脆粒、巧克力粉、乾燥草莓、心型鋁盒、包裝袋

不用擔心說盒子上面都是日文說明

當你在櫃檯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中文說明

要注意是不是和你選購的一樣

(無印良品販售的巧克力材料包有三四種)

貝蘿直到要做的時候,才發現店員拿錯張給我



好在我看圖說故事能力不錯,一樣順利完成!!!













以下開始分享步驟,其實真的很簡單,成功率很高!!!

首先拿出巧克力隔水加熱



盒上說水溫大概50度,但是一般人哪裡會有溫度計測量啊!!!!!

我的方法是開火一陣子,用手試試看水溫,有一點燙燙的就可以改開小火

千萬不要等水滾了再試

等到巧克力有一點融化,就可以開始攪拌不要留顆粒捏



不用心急,就是慢慢攪拌,你看我還悠閒的自拍



然後準備三個小碗,分三個口味:原味、巧克力、草莓,並放入餅干脆片



這一部份可以看各人喜好,加入不同量的巧克力

像我一開始巧克力粉那碗就加超多的

但後來我一樣是三個口味各五顆,這樣其實有點分配不均



接下來開始瘋狂攪拌!!!!!



混合的差不多就可以裝進愛心盒子裡了!!!



單放一口味,不用放太多,大約一半就好,然後可以第二層放不同的口味



這個第一層是白的、第二層是巧克力



全部完成就可以放進冰箱冰十分鐘這時候可以順便整理一下廚房才是好女孩



十分鐘過後,可愛的巧克力完成囉!!





拆下愛心盒子不用急,請慢慢的、小心翼翼

對它們溫柔點,它們才會變好吃







吃起來跟外面賣的沒兩樣  ((((((((((((((其實這也是外面賣的啊!!!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白巧克力有點像  "繽X樂"   總之就是好吃


然後也不用做得太漂亮,才看得出手作的痕跡啊!!!!  哈哈哈哈




然後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那這樣怎麼送人!!!!???   請幫它們穿衣服吧



包裝材料也是裡面附的,不過要是再虛華一點

也可以自備華麗的緞帶



不過我覺得簡單就好



分送親朋好友很方便

今天又到了雅美姬處理爛背,分送了一些給診所的朋友



結果當然是頗受好評








雖然一盒NT$ 320

可是得到的是做巧克力的樂趣,和分享給朋友的喜悅

每次做東西給別人吃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在心裡對食材說

你們一定要變好吃喔!!!(音符)

哈哈哈哈   很像在演料理漫畫吧

總之是一切都是心意嘛~~~~~~



就像這個愛心意大利麵一樣

這也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要買可愛的食材果然還是要去日系雜貨逛逛

我那時在香港的 log on 也有看到類似的巧克力手作包

不過也差不多是NT$ 300~400的價格

總之心意無價啊!!!  

今天分享的無印良品巧克力材料包

好吃又簡單操作

分享給大家啦!!!!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