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對~~我快變豬貝蘿了啦!!

奶茶一直喝、菠蘿油一直吃

這樣不胖可以嗎?!?!?!

還特地放了一張大口大口吃食物的照片

因為因為......................................................

貝蘿收到可靠線報

說沒見過我本人的,都以為我很冷酷啊

什麼很難接近的感覺

所以我打算以後多放這種沒有形象的照片



告訴大家其實我非常親切的!!!!!

下次看到我,希望不會再聽到  "妳本人好瘋癲"的評語   ((((((((((但這是事實沒有錯 哈哈哈)))))))))))


ya~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北忠孝敦化的茶餐廳 【波記】 和 【侯布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的下午茶

去波記的起緣是,好友Vicky看了我一系列香港的文章

問我到底是多懷念香港

就乾脆帶我到東區的茶餐廳再次回味








2月26日   臺北是嚇死人的好天氣



我們兩個從捷運站出來拐幾個彎就走到了波記

店裡面好忙好忙

點菜都要自己主動一點

大叫  "老闆娘   我要這個這個!!!"

老闆娘就很爽朗的說好!!!

不知道要吃什麼,她也會馬上推薦這個那個

但都要你自己開口問就是了......


Vicky來了幾次,已經很瞭老闆娘的習性  哈哈哈哈



我們馬上點了  絲襪奶茶、冰火菠蘿油、炒牛肉河粉、XO醬公仔麵



公仔麵超鹹又辣辣的

讓我吃完覺得......好像某品牌的泡麵而且是炒麵系列



牛肉河粉吃完也是這種感覺



算是好吃,但是口味都有點重也有點油,我跟Vicky都剛起床.....吃這個好像有點不適合

哈哈哈哈哈哈 相對之下,菠蘿油就親切多了



奶油吃起來是乳瑪琳牌、熱熱吃很順口

配上絲襪奶茶一下就吃光了



姿勢表情都好醜 哈哈哈哈哈


人家Vicky 看起來就美麗大方惹人愛



以往我都會說要跟她交往,但是她現在跟男友過得可幸福了,讓我當小三的機會都沒有

這家我下次會來吃菠蘿油和絲襪奶茶,很餓的時候再來點餐  



後來和Vicky鬼混了一下,等到她兩個美麗大方的朋友來喝下午茶

在信義區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5F 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是有名的米其林主廚來台開的分店, 好好好好高貴喔

不過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默))))))))







茶壺重到我覺得,重量訓練是他們的服務之一 (誤)




一群女生開始各拿一臺相機拍拍拍拍拍

喝茶聊是非



店裡的氣氛比較沉穩一點,擺設燈光都跟茶壺如出一轍

有一種說不出的安靜、是沉了一點

紅和黑組成的沉穩,感覺好像有一點中國?!?!  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家店比較適合一個人想安靜的時候

或是和剛認識的朋友一起去

比較符合安靜的FU啦

下午茶一個人低消是 NT$ 320

所以除了喝茶、勢必要點麵包蛋糕類的甜點



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讓人有點難決定



一個可頌的價格是NT$60

店裡安靜氣氛的氛圍,都揉進了麵粉才這樣算的吧XDDDDD

我不懂茶也不懂麵包,所以覺得這樣的價格有點貴

不過這樣的價格可以享受米其林餐廳的氣氛,倒是很划算

但不會常常去就是了






 






波記和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還真的是兩樣情

早上平民下午貴婦,也算是不錯的安排

偶爾來一下這樣的行程好愜意

我愛我的生活,和我的朋友

然後以後我要多放"親切"的照片

不要再誤會我冷酷或是很難親近啦  




最近都發吃吃喝喝的文章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要來準備發妝文!!!!! 

頭髮的影片很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拍,自己拍了幾次角度也不太好

讓我再努力看看!!!   請幫我加加油

以上







再會


【波記】香港茶餐廳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TEL: 0287731913


【侯布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Bellavita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5F
TEL:  0287292628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