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買日貨的福袋

就獻給了Liz Lisa

這次是跟Rong買的

寄件速度非常的快速

但原本看起來很閃亮的福袋



擠在小小的便利箱裡

變得很皺、很購物袋

打開之後......

就覺得......

季節不太對吧

第一件



 

是連帽的針織連身裙,有內襯

拿到手上很有重量、很冬天

可是上半身是簍空的啊啊啊啊!!

好尷尬的一件衣服

可是針織的很有質感



第二件

也是另我傻眼的一件

好像是polo衫    民族風的polo衫??



想說liz lisa 不是辣妹風嗎  這件很保守耶

穿上去我才知道我錯了

因為很貼身!!   果然是辣妹風...



至少花繡的不錯啦...線用很多...



第三件

是針織洞洞背心

應該是裡面最安全的



感覺機器很勤勞

因為洞很密  很紮實



看了看

實在覺得很不福

但穿了以後....









(對  以下是實穿照...)











   

這樣看好像還好  一點都不辣妹

但近看是











領口也太低了吧!!!   (沒有故意穿低  有對肩線)

上半身很A的連身裙







第二件



好合!!    胸寬有點緊了   

但我還可以接受





第三件





裝飾性很夠

穿平口洋裝很適合遮肥肉











所以

其實還滿福的

買福袋會上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