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梳了一個髮型
個人覺得非常實用

重點就是瀏海!

女生常常會在頭頂隨便夾夾(像我就是)

可是隨便夾夾    髮髻會很扁    而且形狀也不好看

前天準備去排戲   我就想來試試在雜誌看到的作法

以下



重點就是要先用髮卷   我用的是直徑有四公分的大髮卷

在化妝前先打溼瀏海    用吹風機吹

然後一邊化妝一邊放涼

化完妝再拆髮卷   用梳子輕刮

把表面梳整齊一點   扭轉再夾   最後噴上髮膠定型整理毛躁

結果就是




瀏海超圓的啊!!!





而且即使在排戲的時候大哭大鬧

然後回家的路上任狂風吹

依然完好如初



常常梳這瀏海的人可以學一下

當個假公主    梳個真瀏海

最後補上我戴的黑色蝴蝶結髮夾

由我最愛的妞妞示範


這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