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第一個月好快就結束了

這也是我第一個月發文次數最多的吧!! 哈哈哈哈

其實滿有感慨,我是一個很注重感情生活的女生

回顧開始寫FG部落格的時候,貝蘿大四

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課

系裡的每一個人會認得我,大概就是 "喔  Beryl? 那個打扮的很華麗的女生嗎?"

我一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最在意的也是別人的眼光

那時的男友也和我一樣

我們就常奇裝異服的在校園走動

他總會支持我每一個想法,包括無可救藥愛漂亮的毛病

他會和我一起看FG,一起討論某個部落客,一起挑我喜歡的衣服、化妝品

說真的,沒有他,大概也沒有現在的我

剛開始寫FG,他會幫我挑照片,幫我編修照片

當時的發文頻率很穩定,我們的感情也很穩定




但是,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感情更是如此




後來交往的男生,知道我在寫美妝類的文章

總有點不太理解。 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打扮自己




說來感慨,每當發文次數減少的時候,其實我都在戀愛ing

所以,簡單來說

噗    我現在單身



自己也摸不著頭緒,朋友都說我是依靠愛情維生的女子

我也從來沒否認過

但是現在我有點膩了

我想要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從前畫一個漂亮的妝,是為了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好媚!混血名模的電眼!!

現在這樣的眼神,我只留給自己

怎樣大耍可愛都隨我
   透明系女孩之我也要當金絲草

    Leah莉亞無辜眼妝123


    夏季的桃花媚眼



穿多一點少穿一點也隨我

  [反向編髮的應用] 搭配浴衣的夏季盤髮

  妲己也要過聖誕節,我的聖誕妝容




但一向很偏激的我,深深覺得,這樣這麼會夠?!?!?!?!?!?!

所以

24歲的生日,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要獨身去香港自由行一禮拜!!!!!!

徹徹底底實行一個人的生活   喔耶

現在正默默規畫行程中   (喂 其實沒有)

到時我會盡量和大家update我的安全狀況 

如果有香港的朋友想和貝蘿相見歡也是OK的






這一次,希望可以找回一個人的自己

我就是我,還是那個深愛自己的我










那那.....以下開放各位朋友留言,推薦貝蘿去香港的哪裡玩呢??

還是只想看我吃多士、窩蛋,逛世多、搭的士??

還是什麼都不想看?! (ㄟ   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