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不知道大家昨天的除夕夜過得還開心嗎?

貝蘿家人一起圍爐吃麻辣鍋,辣辣辣害我一直噴火

今天是初一,是拜訪朋友出遊的日子,平常濃妝慣了

遇到長輩還有點害羞,所以這次分享的妝容是平常上班也可以的淡妝系

露出最真實的妳吧!!!      但同時也要有好氣色捏



見到不認識的人都要笑口常開說您好,才有好人緣,當個得人疼的好女孩



今天的彩妝品如下:

粉底



Anna sui魔幻光透柔白潤色隔離霜 200,Revlon skinlights diffusing makeup  Fresh Ivory 我忘了這中文名是什麼了= =

Anna sui的隔離霜是之前週年慶買一送一購入,但我有種怎麼都用不完的FU

雖然擠出來是紫色,有細細的亮片



但是抹開就有微微光亮的感覺,可以改善暗沉的臉色



Revlon的粉底是某次7X4特價購入,好像才200左右,妝感很自然,但遮瑕度不太夠

這一次我就是想要有自然的感覺,痘疤都不特別遮,看起來氣色好就OK

眼影也是我平常很愛用的,這其實是我最愛彩妝的偽文嗎?! 哈哈



很難得有眼影可以被我用凹凹,這一盤真的相當好用喔     Lavshua的玩美光燦眼彩盒 BR-2

因為追求自然妝效,眼影我下手很輕

 即使最深的眼影,當眼線用也很保守,在睫毛根部好好畫就ok

  看起來有神就好,也不特別打亮眼頭

比較心機的是眼睫毛



上睫毛是使用ettusais 完美束型捲睫彩  這一隻我真的很愛,因為眼睫毛的妝感很自然,濃密得不會很假

下睫毛用Anna Sui 我要超纖長睫毛膏  長長的纖維,拿來畫下睫毛很適合 而且我偷偷用了一個訣竅

  用鑷子把下睫毛三跟三跟夾在一起,就有一束一束的感覺囉

腮紅一樣是被我用到凹凹的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01baby pink



擦起來不會太紅的健康pink

但看美妝版的朋友一直在升GA腮紅的火,讓我也蠢蠢欲動  (流口水)



我沒有擦有顏色的唇膏,去別人家做客也不想把唇印留在杯上啊!!!!

用得是Maybelline的護唇膏,讓唇部看起來有保濕的柔潤感就夠了


這麼自然的妝效,就留個親朋好友吧,一個可以放心做自己的地方





阿姨也可以放心,讓兒子跟我交往的妝容 (誤)




因為我是好女孩嘛  






==============我是想和大家聊天的分隔線===================

最近認真在計劃香港行程,也已經把GA的腮紅放進購物清單中,不知道還有什麼彩妝是可以買的?!?!

夜巴黎的新彩妝臺灣也還沒上,日本香港也已經有了,想買新的唇蜜

到時候會去夜巴黎的專賣店看看



然後迪士尼在2011只要憑入港證明和護照就可以買到 HK$ 198的優待票耶!!!!!!!!!!也太便宜

但下一秒我發現是當日進隔日出才有效,太過份了!!!


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因為一個人去迪士尼會不會太寂寞?!?!


以上


新的一年也要充實的過每一天   

新年快樂!!    歐耶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