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被別人說漂亮

貝蘿最常被說的是可愛.......

我想跟我的五官有關係吧   就是圓圓短短的

自己平時妝扮也會走可愛路線

但是    真的有時候會擔心說

可以可愛到什麼時候啊?!?!

老了又會變什麼樣子呢???






基於想要用hello kitty到八十也不奇怪

人家想永遠都童顏啦    好家在現在就有這種好東西

可以一路讓我   ㄉㄨㄞ   到老



suntory 出的 蜜露珂娜 Milcolla 美容粉末

主打的是,要讓妳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年輕

所以除了外在,體內也要好好保養




跟奶粉是差不多的樣子,基本上喝起來也一樣XD

就是沒有特別的香味,也不添加糖和香料,所以即使在減肥也可以安心使用

貝蘿沒有減肥的習慣,我最喜歡把它加入到我最愛喝的奶茶



而且我還會把奶茶加熱,再加一匙的粉

喝起來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味道




去香港前我已經喝掉了一包



它含有膠原蛋白、維他命C、植物性乳酸菌、鈣質等

一匙就有一杯牛奶鈣質的量、乳酸菌也可以增加抵抗力

女生的私密部位如果常感染的話,婦產科醫生也很推薦吃乳酸菌來增加抵抗力

膠原蛋白胜肽化也可以幫助體內吸收,

沒想到那簡單一匙,就有 5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維他命C 50mg

牛奶鈣質120mg、乳酸菌10億個

這樣補充營養的方式也太方便了







其實剛開始我也對這種美容飲品半信半疑

但是固定有再喝,就開始被人稱讚變漂亮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看來有這種好東西,我真的可以童顏一輩子了  哈哈哈哈哈  好貪心喔我



這張臉到歐美國家會不會被以為是十來歲呢????  那就太好了 (  ?  )


各位愛美的朋友,東擦西擦,別忘了體內也要保養品喔!!!

讓蜜露珂娜 Milcolla 幫你好好做這工作吧!!!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