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貝蘿的哥哥前幾天結婚,所以貝蘿前一陣子就很在意臉蛋的狀況!!

希望在婚禮當天可以當個最耀眼的小姑!! 

沒想到剛好接到龍血的試用,試用一陣子後,果然讓我在婚禮裡容光煥發

一進婚宴會場,好久不見的親友都說我變漂亮了

都說很快就會輪到我....

ㄟㄟ  才沒有,人家現在小姑獨處,雖然說出來都沒人信 



接下來快點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試用的產品 "fabulous珐鉑思魔力龍血系列"



相信大家跟貝蘿一樣,聽到龍血都想說 這什麼東東??

是在練魔獸的寶物嗎??

才不是啦!!!   龍血是一種在葉門很珍貴的樹

它的樹脂是血紅色的喔,超COOOOOOL的

葉門當地的女生都用這個保養,生病或外傷也都使用這個

因為龍血有很強大的修補能力

也才可以經歷數千年在沙漠中還屹立不搖

貝蘿有找到新聞報導,裡面有龍血的身影


看到刀插去,流出來的是血紅色的樹脂真的會嚇一跳...............




原來龍血含有 有效活性物質的原花青素及塔斯品鹼,

所以可以發揮抗氧化的能力,達到修復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幫助傷口癒合等效果

我連雷射後也拿龍血保養,沒想到真的很快退紅耶 

而且 它的化妝水,魔力龍血甦活調理露 是噴霧式的!!



讓我保養後背也很方便,含有金縷梅萃取,可以幫助肌膚鎮靜收斂,還有油水平衡

再來是魔力龍血修護精華液



是高濃度的精美液,除了龍血萃取還有青春活力素,達到抗老化、修護、保濕的效果

水水有點濃稠的觸感,肌膚一下就吸收進去

接下來如果是白天的話我會擦    魔力龍血修護精華乳



含有海茴香精華萃取,及多元植物精萃,幫助皮膚角質重建,以恢復良好的代謝機能

雖說是乳液狀,但是擦起來相當的清爽

那如果是晚上的話,我會擦魔力龍血回春醒膚霜





比起乳液是比較滋潤些,才可以發揮鎖水的效果

而且這一系列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再來人家也有出讓肌膚再水噹噹的面膜喔!!

魔力龍血煥膚面膜

是蠶絲的耶!!!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有三層



取下模型紙,先敷在臉上



再把藍色的紙取下,就發現蠶絲面膜的超薄的!!



喔喔喔  好酷的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有瞬間滲透力、抗菌防敏、親膚性佳

讓龍血的效果有加乘的作用、含有尿囊素能柔敏改善泛紅  

雷射完我也可以安心敷敷

用心使用龍血保養一陣子,看看婚禮當天我的臉蛋



套句Eva的歌是不是閃閃惹人愛?!?!   (毆)



漂亮的膚況、化什麼妝、梳什麼頭都好好看



下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兩種髮型喔!!!!

原來葉門的姐妹朋友,有這種好東西都暗扛起來



對龍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fabulous珐鉑思的 魔力龍血系列    這是官網

每天勤保養一定看得到效用喔!!

貝蘿會和大家一起加油!!!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