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貝蘿一個人無聊在家

男友丟下貝蘿去黑皮了

所以我就拿出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化妝品們

即使沒有要出去Party, 化化妝讓自己高興一下總可以了吧(((((((((怎麼感覺很可憐))))))))))

顆顆    身為公關人,其實常有機會出入聲色場所(誤)

近年來號稱Fashion的活動都常在夜店舉辦

有時候廠商的活動也要去支持一下

但之前爛臉後,就修身養性一段時間了,

各位朋友

說真的作息正常很重要!!!!

即使去夜店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遠目))))))))))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今天分享的妝,就是我去夜店黑皮的時候會化的妝

走低調的性感路線,假睫毛沒有帶很多層

眼影沒有燻很高,唯一比較高調的應該是紅唇吧(可是也沒有很紅)   哈哈哈哈哈






跟我平常比較甜的感覺很不一樣

又跟我素顏更不一樣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放比較圖嚇大家!!

今天用的底妝產品如下


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  和歌劇魅影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瞬間光采凝露我其實超少用,去年夏天大量使用我就開始爛臉

今天我也只拿來單擦眼皮而已,可以減少出油讓眼影持久

歌劇的粉餅是之前趁特價買的,遮瑕度夠又持久,是公關人的好朋友

改天要幫她寫文推薦!!!





好~~~~直接進入眼妝的部分

產品有這些


Intergrate的眉粉超好用,可以打鼻影

L`oreal  3次方煙燻高手眼彩盤 冷豔藍  是我最近的愛將  平常化淡淡的也很好看

再來是賣到缺貨的Intergrate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剛開始單擦都會暈,配合眼影暈開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最下面的是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直接進入眼妝步驟囉!!

眼影分成 ABCD






先使用淺藍色A上整個眼皮





接著使用深藍色的B從眼際處暈染到眼摺 





Intergrate的眼線膠框住眼型,細細的就好~~不要情不自禁的一直加粗





再使用C的黑色眼影暈染上下眼線ㄑ字部分,輕輕再壓過剛剛的眼線







ㄑ字部位很重要!!!   是自然放大的重點



最後用A在下眼線輕輕掃過,增加顏色的層次,並用D打亮眼頭



戴上我最愛的眼尾加長假睫毛



就完成了!!!  




這次的眉毛,我特別偷偷使用了小凱老師教的小方法

畫上去之後,再用筆刷畫圈圈掃過



這樣的眉毛比較自然,柔和了眉毛就會自然放大眼睛

BTW 我還偷偷打了鼻影  哈哈哈哈


修容我使用的是Intergrate的  紅顏亮彩腮紅 RD 310 ,還有Etude House的Aloha修容






大筆的刷我的腮幫子,把臉修小小



最後的紅唇是CEAZNNE 402唇膏 與Kate的晶透唇蜜RD-1





先上唇膏再上唇蜜,就會Bling Bling的

在夜店都會開閃光燈拍照,不是很誇張的眼影這時候就很OK



任何燈光下都不會太誇張






刻意六四分的頭髮,可以拉長臉的線條





以上,就是我的夜店妝容,我自己覺得算是不很誇張(??)


最後當然還是要有比較圖嚇大家




女人沒有髮妝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不過就算是這樣,每次和經紀公司橋價錢的時候,髮妝費還是能殺就殺啊!!!!  ((((((((噓)))))))))



公關人的彩妝日記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