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臉公關人自從臉好了一點

就開始在外面走跳了!!!

好久不見FG的大家,又可以試用蘭蔻的新產品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蘭蔻的春妝,好有春天的fu



綠色眼影配上蘭蔻的玫瑰花,感覺挺優雅的



連口紅都要和綠色春天一下,很粉嫩的包裝捏

不過我最愛的是春天限定的腮紅



馬麻~~~~~~~~也太美了吧

但是今天的主角更厲害

滿足想要亮白的妳




喜歡無暇無毛孔的妳




喜歡不脫妝的妳






將將~~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 35/PA+++




這次的實驗很驚人

只要親眼看過就真的會馬上敗下去

一開始一樣先拿他牌的做比較



滴了人工油脂,左邊是他牌的粉餅   馬上就走山了

可是右邊的蘭蔻用獨家的粉包油科技,所以不會變色也不會走山(脫落)

一試馬上就見分曉

而且重要的是不會暗沉

試在臉上最明顯了



Model右臉是他牌粉餅 一滴油馬上變色  而且好深   這個就是一般人擦粉餅,出油後臉會變暗就是這個!!!

反觀蘭蔻的,即使出油了



顏色不會變深,再推推就回復原來的樣子

也太棒棒了

嚇到我的還有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那天品牌經理親自示範,看彩妝師猙獰的樣子,感覺好像在變什麼魔術

不用燙眼睫毛的工具,也不用睫毛夾

用棉花棒就可以塑型!!  是不是很厲害






重點是只使用睫毛膏而已!!!   (好激動喔我  哈哈哈哈)




彩妝師Vic說,化妝前再配上新出的脈沖光+鐳射光   整個就是無敵啦



兩款都非常好吸收,而且有淡淡香味

脈沖光(右邊透明的那個)有獨家的真皮層美白複合物Actyl P黑色素還原複合物

前者可以減少黑色素合成,還可以幫助肌膚從深層美白

後者可以阻斷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膚不均的現象

鐳射光則有專利酵母萃取以高達2.5倍的效能溶解已生成的黑色素

兩個可以混合擦

接著完成的妝感超粉嫩的



接著我還摸了其他的彩妝品






俏啾啾的唇蜜(((((((((我自己亂取的))))))))



Sorry, 我的臉還沒恢復成嫩白無瑕的程度,不過現在我已經很滿足了  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真的太爛)))))))))))




但我本身很不喜歡在嘴巴上擦東西,所以很少買唇彩的東西

唇彩似乎是可以大發揮(撒錢)的領域啊   再過些日子吧..科科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分享囉 ^_^

這次新出的粉餅深得我心!!!!!!!!    很好奇蘭蔻下一步會出什麼樣的粉餅

因為感覺已經是粉餅的極限啦



超級好用的!!  我推推推推推





突擊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成功!!!



BTW我的耳環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啾啾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