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塊超過兩千塊的粉餅吧...

但實際上我大概是花一千九台幣入手的,

因為是在浦東機場的免稅商店購入

在那之前好像是看了某日雜的評比吧

說Givenchy這款粉餅評比是第一名,

第二名是Chanel, 第三名是ALBION

我記得不止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它在美妝榜上





雖然本身在廣告公司工作,很清楚什麼都可以買

但我還是腦波很弱的把這塊粉餅加入我的購物清單

在機場看到有便宜一點點就馬上購入!!!!





在機場大陸人都很賣力賣其他東西,但Givenchy這櫃就超冷清

其實現場色號沒有很齊,只剩1245之類的





看後面的顏色都頗深,所以我選了有點白的2號  台灣的色號名叫  玫瑰貝殼

賀!!!


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整個粉餅盒體積超大,所以我都不會帶出門

類似皮革的外殼是滿酷的,但用一陣子我發現盒子和旁邊的銀框有點分離了= =

粉餅的包裝靈感據說是來自Givenchy訂製系列的手拿包

看得出來像手拿包的部分,應該是鉚丁盒扣









上面還有壓Givenchy的字樣,就一個粉餅盒來說是真的有點心機

但我買了才知道,它不能換粉芯!!!!!人家是用完就要丟的盒子

果然是很奢侈,不過用完也應該不會再買了

  這種奢華的噴血偶爾來一次就好






右邊的粉撲槽  也有Givenchy logo的壓紋   好忙的logo啊!!!!









這塊粉餅的重點,是”光感“   所以混合了粉色的光影粉

還特地壓上拉鏈壓紋,雖然我開始用了一陣子,

但覺得壓紋滿漂亮的,就一直小心翼翼沒有壓到

發文後我就會大用特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盒後面還有上粉的教學





簡單來說粉色就是用來打亮的,也可以混合膚色一起用

Givenchy的創意總監Nicolas Degennes說女人最美的膚色應該是白皙透紅的

所以加入粉色珠光,讓白皙肌膚看起來較為自然




馬上就來試試這款粉餅,

先說說最近的皮膚狀況,因為我是大油肌   加上前陣子煩惱很多  就大爆痘痘

之後購入著名的Proactiv抗痘產品,皮膚的出油狀況就改善很多

反而變得有點乾了呢,用了一個禮拜的粉餅

我發現這塊不會太乾,也沒有粉刺惡化的情況,才放心繼續用

因為保養品的重點是控油比較乾,化妝前我就會上較滋潤的東西


 




這天用的是etude house的cc霜,因為返鄉掃墓 隨便找到的試用包

平常我用的是另一款“妝矜持 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改天分享囉








這款擠出來是白色混合一粒粒的東西















抹開才發現一粒粒的應該是粉體












這是只有上CC霜的樣子


粉感有點重,奇怪的是上了Givenchy這款粉餅後







瑕疵變少,但是臉卻紅潤了一些












但有嚴重痘疤還是遮不住噢

身為資深爛臉人,我沒有很care一定要遮到完全看不到

就是自然就好,太多遮瑕也滿不舒服的

只好叮嚀自己,快快養好肌膚






接著就是用TOO FACED的彩盤和ETUDE HOUSE的唇彩完妝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彩盤,基本色都有  又薄,出門旅行帶這盤就有眼影+修容+腮紅

大小就是個iphone5


 

來看看完妝的樣子吧










還是看得到些微痘疤,但底妝很自然








沒看到痘疤的時候,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不用修圖就有粉嫩感


(((這純粹是用Snapeee編輯,才會有canmake的logo)))

有Snapeee的朋友歡迎加我帳號喔:beryl832






以上,

其實是滿好用,但價錢和體積一點也不可愛的粉餅

喔對了~這塊粉餅還有淡淡的Givenchy香呢(((((加分)))))

再會!!





延伸閱讀:

TOO FACED iPhone 5 彩妝盤+iPhone殼

這篇眼妝的畫法在這裡::大嬸變少女的化妝術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Givenchy Too Faced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