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慢慢的過,不知不覺也要快30了

時光真的是很靠幺,我已經開始在注意臉上有沒有皺紋這件事

好在化妝品有很多,今天就來試試年輕一點吧

洗完臉自拍一張,赫然覺得自己跟大嬸一樣

太好了!因為隨便畫都差很多((((拭淚)))

有圖有真相,請不用為我哭泣



















左邊就是小孩有兩個,先生都說加班不回家這樣

右邊就是妝很濃的大學生 (但保證比大學生了沒還淡妝)












今天用的底妝是Givenchy的 
光感美肌持久粉餅SPF10 PA++

 

這盤一上,馬上就是小孩從兩個變一個

效果太驚人,所以下回分享

右邊是上次介紹過的TOO FACED修容盤

來看看眼妝吧








今天出場的是這些

Smashbox眼盤、CLIO眼線膠筆、ZA睫毛膏、ettude house臥蠶筆







其實這次的眼妝沒很濃耶我覺得

基本上是咖啡色眼影打底,接著用CLIO粉色眼線膠打亮眼尾

重點是咖啡色的眼線要化很粗!!!而且要在眼珠前方加高






達到些微開眼頭的功效

 
然後下方用臥蠶筆“瘋狂打亮” 這次我以前也有分享過

完全是回春必備,還沒買就真的很不應該






再黏上眼尾假睫毛,在眼睛後1/3的地方

表現眼睛垂垂的這樣

雖然對於老人,眼睛下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但是裝無辜就是要盡量垂一點點








嘴脣用的也是韓貨


CLIO 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03桃紅

Etude house粉色唇蜜 

用唇膏畫中心、唇蜜暈開顏色

就有了自然的咬唇妝










接著打鼻影,修小鼻

像殭屍的腮紅點,一樣是使用 etude house ((((赫然發現我也太多etude house了))))









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 #08

真心覺得這款腮紅很好用,便宜好上色





用了這麼多顏色,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曝光過度的妝感也一樣好看























但回到現實,自然光近距離接觸還是會有濃妝感

 

那天在深山拍廣告片,我才發現打光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豬頭也可以打光成仙女啊!!!!!!!!





其實我覺得童妝感有一個非常重點,

就是皮膚要會發光,我因為一直都是油性大爛痘肌膚

所以很少有皮膚發亮的時候





最近已經算好很多了,但持續抗痘中




有機會把皮膚養好一點,

再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大嬸變少女

希望有人喜歡



再會


延伸閱讀:  

用iPhone也能化妝? 美國Too Faced 超可愛彩盤

楚楚可憐臥蠶妝::Etude house 少女時代~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