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就是貝蘿現在是FG的部落客糾察隊的一員
這一期的FG夏季號就看得到貝蘿了!
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美妝好用品喔~~~



而這期我負責的是Sofina 彈力泡泡潔顏乳,

上次在粉絲團Po出大家都嚇了一跳!

今天就要分享我用的這款洗面乳

Sofina 彈力泡泡潔顏乳



這是有附起泡網的的組合,據說這起泡網也是研發很多次的

目的就是要可以搓出超多泡泡

當初還以為這照片是純廣告,結果還真的搓的出來

泡泡超多又很濃密

而且只是用起泡網搓的!!

包裝是白色的珠光看起來非常清爽,

而且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設計是
都會在包裝上標示適當的使用量,

像這條洗面乳一次大概擠兩公分長

看圖示大概比較就可以了,


接著把起泡網稍微弄濕,

把左手拱起來,右手把起泡網對折

順時針搓揉起泡網

左手虎口拉出起泡網,就有超多泡沫的!

包裝上都有教怎麼使用


一點一點慢慢搓就可以搓出超級多的泡泡,






接著就慢慢的上在臉上,這時候就會感覺泡沫超細的
厚到像是慕絲面膜,可以完整的把臉包覆,






我喜歡慢慢的用泡沫洗臉就是手指不會碰到臉這樣
(因為泡沫太厚了)





多到跟殺人魔傑森的面具一樣

誰知道傑森脫下面具會不會其實是雞蛋肌呢????


雖然泡沫很多,但沒有想像中的難洗
用了這款洗面乳才知道什麼叫保濕,
換其他洗面乳都覺得好乾
以上就是這款洗面乳的心得
以後貝蘿也會在FG繼續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覺得這超不像我的,但朋友都說這就是你啊 ((((((攤手)))))))




說到FG雜誌, 一本$99塊
又附贈超多贈品


我自己很喜歡收集這種試用包
因為出去旅行超方便
這次還有拿到SONIA RYKIEL的粉餅試用
感覺真的很划算!




給大家看一下這期的重點主題吧
有不同顏色唇妝的分析
(年紀越大越在乎唇妝)



還有防曬的產品整理,
我最喜歡看這種很多產品比較的單元











對了
貝蘿現在也有參與投票喔

Again 雖然看宣傳照都會覺得這哪位?
但我已經認了,畢竟本人可能真的長這樣




這期還有日本名模的介紹,
剛好這個妝是我上個月分享過的,
你看橘色腮紅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不得不說,其實看我的blog就可以知道流行的彩妝
因為我都寫過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


像是這個日本流行的臥蠶妝,我就分享了幾次呢




以上,
大家又喜歡看什麼樣的雜誌呢?
便宜又大碗的FG雜誌,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再會

BTW 在上面看到的貝蘿就是長那樣沒錯喔!!!!

部落格上的都是騙人照啦    













但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可以看更多騙人照喔

哈哈哈哈哈哈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彈力泡泡潔顏乳 FG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