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有加入我的粉絲團滴捧油 

都發現我剪短髮了!!!!

而且那則po文竟然是粉絲團第一則破百的

早知道就早一點剪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江~~~這就是現在短髮的樣子喔




會下定決心剪頭髮其實也是因為,這家髮廊是同事強力推薦的
說是一家日本髮廊,店長的功力是日本人也認定的喔
從去年進公司就一直說這家髮廊有多棒


終於在上星期五因為天氣太熱,就忍不住問了同事
好啦  你說的那家在哪~~我明天就要去剪 ((((((((((((也太突然了吧)))))))))))))






於是隔天上完日文課,我就衝去傳說中"髮廊一級戰區"的中山區



從3號出口出來沒走幾步就看到了Dear Logue的招牌,是"日本語對應也ok"喔




一上去就看到了官網上有po的隔簾



好俗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耶



左手邊有小小的櫃臺



整體感覺是很日式的簡單風格







因為我很準時,等沒多久就被帶到專位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隔簾好棒
其實人再怎麼帥怎麼美,染頭髮、剪頭髮的時候都超醜的
有這種布幕就很放心挖鼻孔也可以(((((開玩笑的嘛))))))))





你看!!!!!!!!  看起來都黑黑的  完全看不到隔壁喔





趁髮型師還沒來先偷拍,還有趕快翻我想剪的髮型




其實我想剪短髮很久了,年初也有在粉絲團問過大家,
但是我大學時期有剪過一次短髮,那時候覺得我超像成龍的!!!!
大概是這樣










這是我大二短髮的樣子,那個時候有個藝術家男友
所以很多這種情境照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滑一下滑鼠比對一下 



跟髮型師Kevin討論過,我一說成龍他就懂了,他說會變成龍應該是髮色深的關係
再加上沒有蓬鬆感
不過他評估我現在的髮色很淺,所以剪短一定不會像成龍!!!!






於是我就一口說好了!!!



一下就剪超多     這些不知道要留多久呢.............







大刀剪掉長度的髮型師就慢慢幫我剪型了



沒想到剪出這麼可愛的髮型,髮型師Kevin竟然是這麼MAN的男生吧
我頭髮其實還滿多的,讓Kevin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還請他教我怎麼整理這個髮型

這髮型不整理會很恐怖喔!!!!有多恐怖就不嚇大家了








毛巾一拿下來我就被嚇到了,想說這哪位啊



一點都不像成龍,讓我十分滿意!!!!
馬上來和Kevin合照



((((((((((是說髮型師你也穿太低胸了吧))))))))))))))



而且剪這顆頭不用花到一千   應該是最令人開心的部分
雖然來自日本,不過沒有剪一次頭3萬日幣這樣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日本的美髮用品



我覺得最酷的就是左上角的吹風機了



對~~~他是時尚的吹風機!!!! 還有負離子之類的功能



以上,


我現在可是很認真的吹這個髮型



每天都要花十分鐘以上整理......
不過算是很值得啦!!!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得到日雜上的髮型呢

現在最流行的短髮就是長這樣喔~~~有點蓬鬆度然後可以勾耳後捏
呵呵呵呵呵





喜歡我的髮型嗎?
可以去Dear -logue 看看囉!! 
http://www.dear-logue.tw/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8號4樓 TEL: 02-2581-0002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