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到7月,但現在的天氣完全就是炙夏啊!!!!
我每天從家裡走到公車站,
揮汗如雨~實在很擔心到公司的時候妝就全融化了
好在最近保養不錯,妝感也都能維持好好的^__^



今天要分享的Mdmmd明洞CC霜,就是FG的夏日IT GIRL特別企劃產品!!!!
說實在的CC霜已經出道一陣子了,這次倒是我第一次用呢
因為算是化妝品,所以還滿快就感覺到它的效果
將江~




今天的主角



妝要畫得好,肌膚的底子就要好!!!
右邊的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是保濕的好幫手
看了一下介紹,發現這可以幫助醫美術後的修復
我剛打完雷射的說,超適合我


含有高濃度蝸牛黏多醣體還有多胜肽複合配方
有極佳的保濕、修復效果。
這麼營養的面膜兩個禮拜敷一次就可以囉




一打開就發現他很有份量
讓我更想看看裡面長怎樣了



厚厚的面膜被前後包夾,還真的有濃濃的精華液

讓我迫不急待敷上臉囉~~


非常紮實的面膜厚度!!!!
可不是普通面膜紙,而是高科技的"生物纖維面膜"
由複合生物菌群發酵而成,不是合成來的
所以每一片面膜的薄厚度都有些許差異
這樣的厚度密度很高,可以減少精華液的蒸發
幫助精華液完整滲入

這畫面真的太好笑!!! 所以一定要放
認真敷面膜的樣子,和後面的鴨子檯燈形成一個有趣的對比 哈哈哈哈哈
連眼睛都可以敷呢,一早就敷這麼奢華的面膜
突然覺得有點奢侈





敷完感覺整張臉都有喝飽水喔~~~








要不是趕時間,其實很想再拿來敷腳



廠商是幫國內知名保養品牌代工的公司,所以技術是有保證的
這款面膜除了一般認知的玻尿酸外,還有好多高科技保濕成分

有這些~~蝸牛黏多醣體、β聚葡萄醣、比菲德氏菌、甘油 &二硫代辛二醇&葡萄糖酸&

蛋白質分解酵素& β-胡蘿蔔素【生化白皙因子】、五胜肽元素、修復四胜肽元素、甘草精華、銀耳萃取精華


看完就覺得好厲害喔  哈哈哈哈哈哈
好!!!  接下來就開始化妝吧
Mdmmd明洞CC霜



非常金碧輝煌的包裝,然後條管狀的cc霜
會一直讓我想把他的蓋子轉開
結果............

 



人家是壓頭式的啦!!!!  轉什麼轉!!!!






壓出來是像慕斯一樣的cc霜
有淡淡的香味,
在上底妝前,先用這個打底


雖然是白白的,但是一推開就會變成膚色融入肌膚
質地還滿好推勻的喔







我以為只有一般保濕潤色的效果
老實說單擦完,只覺得皮膚有亮起來的感覺




但真的覺得不一樣,是上完妝後

 





妝感很自然也很服貼
好像皮膚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彷彿有開美肌模式這樣,完全可以以真面目示人 (這裡指的不是素顏喔)



這樣的自然妝容,其實後面有很多功夫啊!!!!
敷了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和cc霜
就是今天下的功夫



cc霜真的滿驚豔的~~
含有多樣保濕成分,可是不會厚重喔
主要成分有這些↓↓↓↓

複合木糖活水因子、生化鎖水因子、甘露糖醇&甘草酸胺&咖啡因&葡萄糖

酸鋅&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豨簽萃取精華&冬凌草萃取精華【亮顏導航因子】、小分子玻尿酸





用了cc霜之後的妝感,就有透亮的fu

豨簽萃取精華&冬凌草萃取精華【亮顏導航因子】還有美白的功效

是名符其實的上妝兼保養,讓每天化妝的我也很放心

以上,

其實夏天只要找到對的產品,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喔

((((((((如果再加上瘦臉功效就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再會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