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寫髮型文了,現在隨著Holiday的到來
最近會多發幾篇髮型文,讓大家過節、約會、上班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髮型!!!

這次的髮型是在miyake的髮型書看到滴 點這裡看
用絲巾綁出來的髮型好特別,很少髮型是全部綁起來又可愛的
剛好手邊有一條買了N年,卻一直沒使用的絲巾
就來試試看這個髮型了

頭上的扭轉帶點復古的感覺,用絲巾的大蝴蝶結帶來可愛的fu
這髮型頭髮要長一點才能綁((((((((我現在的長度已經到胸線左右了))))))))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NT$300左右的絲巾



另外一個秘密武器,是綁髮人必備的U型夾



這真的超好用的,綁包頭、編髮都可以用到,那就開始來編髮囉~~!
首先將頭髮用鋸齒狀中分,左右各抓一束往中間扭轉固定
後來發現扭轉的面積不能太大,因為後來的馬尾要綁高一點



其實這樣半頭的扭轉也滿好看的,平常可以弄這樣去上班
但扭轉處記得要噴一下定型喔,不然會毛毛的

我示範的時候扭太大塊,以至於馬尾沒有綁很高



馬尾要綁高一點,蝴蝶結才能清楚地被看到喔
綁好馬尾後,就換絲巾登場了!!! 請把它對折再對折



對折成長條狀,再放入U型夾,因為蝴蝶結會有兩條垂下的部分
我刻意將綁蝴蝶結的部分拉成一短一長,這樣蝴蝶結一邊的垂下部分,就會變短

直接插進馬尾的橡皮圈前
打一個蝴蝶結,是用兔子追進樹洞的方式,不是兩個兔子耳朵打結喔
打好之後再把絲巾拉開成大蝴蝶結



盡量選花色一樣花的絲巾,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蝴蝶結的花色兩邊會有差異

背後是長這樣,無論正面或前面看蝴蝶結都很大



接著把剩下的絲巾編入3股編的一股



綁鬆鬆股編弄大一點
最後用定型液稍微整理一下
可愛的絲巾蝴蝶結就出來啦~~!!!!



側面也很可愛



絲巾綁成的蝴蝶結質感超好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有任何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或是告訴我你想看什麼髮型,我就盡量生給大家囉!!

祝周末愉快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