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都過了一半,看新聞說台灣的夏天會越來越長

真是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夏天太長我冷氣就一直開,身為鳥居小姐真的很不划算

某一天我還不小心開了一整晚,荷包都在滴血啊!!!!!!!!!!

但另一方面,其實我還滿喜歡夏天的廣告

配色還有氛圍都讓人很放鬆,

所以今天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到還不錯的夏天視覺

順便補一下最近的工作生活  

GO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色彩,還是進入了日本廣告公司才真的有所體悟

也翻閱了一下關於季節的廣告書籍,所以這些都是翻拍的唷

一般來說,到了夏天最重要的顏色就是藍色了!! 也就是BLUE!!! 日本人說的 あお

再來就是青綠色,或是鮮豔的花朵色彩

而最近喜歡的是這個梅酒的廣告

 

鳥兒的顏色很輕易就能聯想到泡在酒裡的梅子

而且臉上的那兩坨腮紅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在女性雜誌上看到的,整個視覺走的是清新可愛路線,有打動到妳嗎?  

















但藍色還是佔了夏天廣告的大宗




藍色可以是氣泡、海洋、水珠
 
光是看字眼就覺得很有趣了,

因為想到秋天應該會是 枯葉、黃昏、日落

相較之下夏天是不是太可愛?!?!


















與藍色搭配的話最好還是白色囉~~
 
我特別喜歡的是水池下SUMMER影子,可以自然表現出豔陽高照的環境樣貌

而不是Model都睜不開眼才能表現大太陽的環境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這幾張都是在大太陽下翻拍,所以照片都有點偏黃了呢

身為每次都要去印刷廠對色的專業
(?!)AE,沒辦法給大家正確色彩還真是抱歉

另外一張nu bra的廣告,則是以浸泡在海洋的視覺來呈現

在水裡飄動的髮絲,還有使用海草為字體

都是一張夏天到極點的廣告,原本應該是綠色的海草,也配合藍色變成白的

一張廣告其實是有很多安排的,從顏色到排列位置都是經過設計的

雖然看某部分的台灣廣告會無法感受到這些精心設計...............








氣泡、海洋、藍天



Model的穿著也是藍白配色
 
穿插的綠色也增添了一些Fresh的感覺

但這張的顏色是有點飽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淡淡的












特別是這種水彩fu




以綠色為主視覺壓上海洋元素,取代屬於海洋的藍色但也不會怪異

BTW 糊糊的不是各位眼花,而是我手抖+相機太爛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使用可愛的花朵吧



下雨天很少是開心的吧?

但這標題是Happy Rainy Days!! 還搭配花朵與彩虹

仔細看看彩色的雨滴其實都是文案呢

與發霉、悶濕的雨天相比,完全是兩回事

所以廣告視覺真的是太重要了((((((((((吶喊))))))))))))



以上,你最喜歡哪個廣告呢???





















最後補上我的工作近況

有感於在日本公司,身邊同事有一半以上都會日文

所以我默默地去上了日文課

一樣是從五十音開始




但我相信再怎麼學,也很難達到我自己的英文程度 就是那種可以和老外溝通自如這樣

不過有漸漸感覺到學習的樂趣,當然也包括星期六一大早狂打哈欠邊上課這樣

以後我也會加減寫一點日文在blog裡吧?!?!?!  (((((((最好學這麼快啦)))))))))





除了學習日文是我給自己的課題,再來還有一樣是貼心

為什麼呢?!?!

越來越覺得成為一個貼心的人,可以讓身邊的朋友能夠更快樂

在職場上貼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拿我的同事千千來說

她就是一個很得人疼的同事,都會為同事著想這樣

上個月她休假去日本,我隨便傳了一張泰瑞的照片,說有看到幫我買

沒想到她就走遍了Disney Store, 硬幫我買了我指定的泰瑞



還不時跟我台日連線,最後終於到手

弄得我都很不好意思,想說我也是隨口說說的啊!!!!!!!!!

















但是真的收到如此可愛的泰瑞,瞬間就覺得也太貼心了




沒想到貼心事不只一發,千千隔天帶來更大的泰瑞給我

這麼重的盒子她就硬生生地搬來給我















竟然是泰瑞的陶瓷盤啊!!!!!!!!

 

這麼貼心的同事,當然以後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會義氣相挺

所以貼心真的是重要死了,也是讓身邊的人快樂的關鍵喔~~~










那我也來貼心一下好了(好像有點突然),感謝大家的長久支持

雖然都沒有人留言,讓我合理懷疑都沒人在看我的blog

Anyway, 今天準備要送禮物啦!!!!

是下面的DollyWink眼線筆((((((((((當然不包括DUFFY))))))))))))

不是什麼大禮也請大家多多包含!!

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啦




要怎麼得到這個眼線筆呢,只要在貝蘿的任一平台、任一文章留言

然後在粉絲頁面告訴我你留在那一篇文章就可以囉,預估大概只有十個人會留言吧

所以超好拿獎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貝蘿有兩個平台可以留言喔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974/posts

痞克幫:http://helloberyl.pixnet.net/blog


留完言還要在facebook告訴我你留在哪一篇,抽獎也是依facebook留言順序抽

還請大家不要客氣






以上,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快點下面的連結吧








Hello! 貝蘿!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hello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